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沃尔沃/沃尔沃V60

车展静态体验沃尔沃V60 T5将降低入门区间

2012年07月1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一切有关“旅行”的字眼都是那么让人心动,汽车市场发展至今,旅行车也成为一种文化潜入到中国市场,沃尔沃V60就是这种特有格调下的产物。今年年初,沃尔沃V60上市了,不过只有搭载T6发动机的3.0T版本。之前有消息称在本届长春车展上,沃尔沃将亮相V60的T5版本,但是到达沃尔沃展台后我们并没有看到T5版本的实车,即使如此V60的T6版本依旧是沃尔沃展台很耀眼的车型。

  沃尔沃V60是基于S60打造出的旅行版车型,依然采用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分体式造型。保险杠上也找不到传统的雾灯,黑色的打底完全作为装饰,但是在进气格栅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两侧的灯组也配有一对上扬的LED灯眉,使其更具科技感。

  如果你从车头看过去,很难区分出S60和V60,他们的车身前半部分基本一致,就连车身尺寸都和S60保证了一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28/1865/1484mm,轴距为2776mm。不过由于车身后半部分采用了旅行车的掀背式造型,所以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会比S60好很多。

  还有极富运动感的18寸铝合金轮毂,轮胎尺寸235/40R18。尾部的设计和S60有比较大的改变,立式尾灯是沃尔沃SUV车型的传统设计,在旅行轿车上也沿用了这样的设计方式,尾灯的造型也符合沃尔沃尾灯的设计风格。

  此次亮相的车型是V60 T6 R-Design个性运动版车型,家族式的中网格栅还镶嵌了醒目的R-Design标识,用以区分普通车型。这款车型加装了原厂套件,车门后视镜外壳采用了很有质感的丝光金属材质,镀铬双排气管也给车尾带来了更多运动的视觉感受。另外,我们还能看到前后保险杠下护板等扰流设计。

相关关键词: 2012长春车展 - 长春汽博会 - 沃尔沃V60 - T5 - T6
责任编辑:张丹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沃尔沃
车型:沃尔沃V60
售价:29.99-49.9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