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郑飞:长春车展是近距离接触爱车的好时机

2012年07月16日 10: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邀请到阿斯顿•马丁沈阳店的客户经理郑飞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阿斯顿•马丁沈阳店的客户经理郑飞

  主持人: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阿斯顿•马丁沈阳店的客户经理郑飞先生,郑先生,您好。

  郑飞:车讯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阿斯顿•马丁沈阳店的客户经理。

  主持人: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沈阳店的情况。

  郑飞:阿斯顿•马丁沈阳店隶属于庞大汽贸集团,我们集团非常有实力的,就是大家能想到的,能在路上看到的车型,我们集团都有经销的4S店,而且我们集团涉及的业务比较广的,包括房地产、广告、楼盘都有。

  主持人:那现在请您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当中阿斯顿•马丁沈阳店带来了什么样的车型?

  郑飞:本次长春车展阿斯顿•马丁携旗下四款车型:DBS、Rapide、virage,还有v8s四款车型参展。大家认识阿斯顿•马丁主要是因为007,我们这次携带这款车型中有一款DBS是在007中经常见到的。因为是一款十分经典而且动力十足的车型,所以这次我们主推这款车型。

  主持人:那请问除了这款车之外本届车展还有没有其他的亮点?请您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另外一款车。

  郑飞:另外一款车就是我们现在大家所能接受的,也是我们阿斯顿•马丁卖得最好的一款车,入门级GT跑车,它的英文名字叫Rapide。它翻译过来就是流线,它的车身线条非常非常漂亮,而且这款四门的跑车也是我们中国大众所能接受的,从实用型到驾驶感,包括它的一些美感,都是非常受欢迎的。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现在请您为我们各位网友解答一下自从3月份试营业以来这个市场的表现是怎么样的?

阿斯顿•马丁沈阳店的客户经理郑飞

  郑飞:自3月份沈阳阿斯顿•马丁试营业以来,销量是逐月递增的,最好的市场就是沈阳,然后是哈尔滨。本次长春车展我们了解到长春消费者很大一部分在了解超跑,我们希望能借助长春车展开拓阿斯顿•马丁在长春的销量,希望我们阿斯顿•马丁在长春能打开个好头。

  主持人:我们也期待阿斯顿•马丁在本次长春车展上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接下来,请您展望一下在下半年当中我们将着力推出的一款车型是什么?

  郑飞:下半年当中我们阿斯顿•马丁会推出一款新的车型,这款车型是重新亮相的一款车,定价格应该在528万左右,我们下半年主要是把全部的精力放在这款新上市的车型上。另外,Rapide这款车型也是下半年主要的主要销售目标,希望这款车型的销量能够越来越好。

  主持人:刚才您介绍的两款车型是我们重点推的,下面就请郑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下半年阿斯顿•马丁在长春市场方面将会做出的举动?

  郑飞:通过这次车展,我们打算下一步在长春逐步走入长春市场,争取在长春有一些合作伙伴或者门店开张,希望有喜欢车的人士能更近距离的、真正意义上的接近阿斯顿•马丁。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请问参加本次长春车展,阿斯顿•马丁沈阳店有怎样的一个预期?

  郑飞:其实我们希望更好地宣传一下我们的品牌,但是没想到在长春车展上的销量真是很好,我们第一天就订了一个阿斯顿•马丁DBS,第二天又约定了一台阿斯顿•马丁Rapide跑车。

  主持人:我们也预祝阿斯顿•马丁沈阳店能达到自己预期的目标,既做好品牌宣传,又有一个很好的销量。最后请郑先生对我们车讯网做出一段寄语。

  郑飞:希望车讯网在以后能为我们广大网友更准确、更快捷、更精确的传递汽车讯息。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