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董千华:下半年小众车型将获得更多关注度

2012年07月14日 22: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有幸邀请到长春大昌合众服务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董千华为我们广大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长春大昌合众服务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董千华

  主持人: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长春大昌合众服务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董千华先生,董先生,您好。首先,请跟我们车讯网的网友打个招呼。

  董千华:各位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长春大昌合众市场部的董千华,非常高兴认识大家!

  主持人:请您简要的为我们介绍长春车展您为我们带来了哪些产品?

  董千华:目前我们长春车展带来的车型主要有高尔夫家族的三款车型,另外还有甲壳虫

  主持人: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甲壳虫的具体详细信息。

  董千华:目前,甲壳虫共分为三个排量车型,第一个是1.2T的车型,第二个是1.4T车型,第三个是2.0排量的车型。目前这三个车型都在逐步量产,预计投放市场的时间应该是在今年年底。据我们了解,现在关注甲壳虫的消费者群体非常大,消费者的购买热情非常高。

  主持人: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上半年的销售情况。

  董千华:整个来说,我们进口大众上半年的销售业绩非常理想,达到了我们的期望值,完成了我们全年任务的60%,再加上本月的长春车展,相信对我们全年的目标必能超额完成。

  主持人:请您预测一下我们全年的销售目标会完成多少?

  董千华:我个人认为达到110%是一定问题没有。

  主持人:在这么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还有能有这样一个销售目标的增长,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那在上半年的销量当中,哪一款车型是卖得最好的?

  董千华:统计上半年的汽车销售就会发现尚酷这款车型是上半年销售的主力。分析我们的客户情况,我认为尚酷主要受到我们当地青年的青睐,主要是我们购车者的年龄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越来越倾向于时尚化,尚酷恰恰满足了长春消费者的需求。尚酷这款车无论动力,还是外形,还是品牌的价值,都能满足我们潜在的客户的需求。

  主持人:那现在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展台的具体信息,让网友更加深刻地了解我们的参展情况。

  董千华:这次进口大众地点位于七号馆,整个展台面积达到800平米,是进口大众在中国各个城市的车展面积当中属于B级车展,可以说这次进口大众倾注了全部力量,把重点车型都投放到长春市场,也组建了很好的团队。我们做这些努力的目的就是为了给长春的消费者以及我们广大的网友提供一个最好的观车的契机。

  主持人:下半年的市场,在新甲壳虫推出之前,您认为咱们的销售主力军将会是哪款车型?

  董千华:我个人认为尚酷还将延续上半年的销量走势,但同时我也看好大型车,比如途锐夏朗,尤其夏朗这款车。这款车刚刚在3月份上市,销量逐步提升,市场占有率也逐步加强。小众车型夏朗也有一定的关注度。

  主持人:那就请各位网友到长春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展台去参观我们的这些车型。最后请您对我们的车讯网作出一段寄语。

  董千华:我祝愿我们的车讯网能为我们的经销商、广大的潜在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快捷更方便的服务,帮助我们汽车爱好者,为我们汽车潜在购买者提供比较好的平台,让大家在这个平台上更好地了解各个品牌的车型,各个品牌的卖点,同时让各个经销商有一个更加深入的,透彻的观察和了解。

  主持人:谢谢您今天做客我们的访谈间,我们也非常期待和您更进一步的合作,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