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丁立军:自主品牌需通过服务提升竞争力

2012年07月14日 21: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邀请到吉林省长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助理丁立军为我们广大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吉林省长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助理丁立军

  主持人: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吉林省长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助理丁立军先生,丁先生,您好。

  丁立军:您好,大家好!

  主持人:非常欢迎您做客我们的车讯网高端访谈,请您跟我们的各位网友打声招呼。

  丁立军:车讯网的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长城汽车的参展车型。

  丁立军:本次长城汽车带来共12款主力车型,其中包括哈弗SUV,长城轿车、风骏皮卡三大品类。其中哈弗H6柴油四驱版2.0T的,哈弗H6中国红也为长春车展首发。

  主持人:请您为我们重点介绍一下这两款车型的具体的一些特点。

  丁立军:首先,先为大家说一下这个哈弗H6柴油2.0T四驱版的亮点。哈弗H6柴油2.0T四驱版采用的是博格华纳TOD智能适时四驱,通过收集车辆的信息判断是否打滑或转向,以便通过分动器传递出大小可控的扭矩,从而克服路况复杂的问题,另外实现了两驱与四驱的合理转化,提高整车的加速性、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

  动力总成方面,滤镜2.0T柴油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完美匹配,充分发挥了低油耗,大扭矩的优势,与其搭配的是一款6MT手动变速箱,在使用中换挡平顺,加速性能好,达到更高动力输出的同时,帮助整车实现更低的油耗。据公信部数据显示,哈弗H6柴油2.0T四驱版的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4升。哈弗H6柴油四驱版拥有着2680毫米的超长轴距以及座椅多种组合方式,形成了内部宽敞空间,并且配备了C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C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科技安全配置,以及电加热真皮座椅,智能恒温空调,DVD影音娱乐,智能双模天窗等豪华配置。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我们车讯网了解到在4月23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面咱们的哈弗M4已经在北京上市了,然后请您介绍一下在M4上市以来这两个月的销量的一个表现。

  丁立军:好,哈弗M4,于5月份在全国正式上市,到长春地区的时候应该是6月3号了。6月3日在长春正式上市,在上市前期,样车就已经到店,并且非常受长春地区客户欢迎,在没有公开价格之前,就已经销售一空了。客户是提前预定,多退少补,多少钱我都要这个车。长春正式上市后,单品单月销售近百台,在全国我们长兴店已经排名前五,销售的态势非常好。本次车展期间我们对这款M4也非常有信心,保守估计吧,预定应该能达到200台左右。

丁立军做客车讯网高端访谈

  主持人:那就请您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贵公司在上半年以来的这个销售的一个表现。

  丁立军:长春公司上半年总计销售是28万辆车,比去年同比增长了17%,那么作为我们长春经销商,吉林长兴店上半年销售了是1030台车,比去年同比增长了47%。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那您能不能对下半年贵公司的这个销量的一个布局做出一个大概的一个预测?

  丁立军:下半年随着长城车新品的不断推出,我们有过自己的规划,但是现在,我想是能达到,因为我们是哈弗单系车,我想下半年我们的具体销量能达到1500台。

  主持人:谢谢您的预测。那您是如何看待自主品牌竞争力的问题的。因为异军突起的合资品牌还有进口品牌当中,自主品牌的生存环境可以说是比较艰难的,请您说一下您的看法。

  丁立军:这个问题是这样,长城车2012年主要注重的是客户服务,以客户满意度为第一位,作为国产车型的领导者,长城在重质量、重品质的同时要加强服务,以服务入手,提高品牌竞争,提高品牌口碑,提升国人对本土品牌的认可吧。

  主持人:从丁先生谈话中我们也了解到对于自主品牌提升的问题您大概总结了两点,就是品质与服务,我们也非常感谢丁先生今天能作客我们的访谈间,请您对车讯网做出一段寄语。

  丁立军:祝车讯网越做越好吧。

  主持人:谢谢丁先生,感谢您今天参与我们的专访,希望以后能够与您有进一步的合作,谢谢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