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吴玢:上半年车市惨淡 豪华车型逆势而上

2012年07月14日 21: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邀请到长春宏明凯迪拉克品鉴中心市场总监吴玢为我们广大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长春宏明凯迪拉克品鉴中心市场总监吴玢

  主持人: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长春宏明凯迪拉克品鉴中心市场总监吴玢女士。您好,请您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吴玢:各位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长春宏明的市场总监吴玢,在这里跟大家问好,希望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谢谢!

  主持人: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长春宏明公司的具体情况。

  吴玢:长春宏明凯迪拉克于2011年7月份进入长春市场,迄今为止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在今年的长春车展期间正值长春宏明一周年店庆。长春宏明是上海通用唯一指定的经销商,经营五款车型。本次的车展五款车型全部参加展会,也诚邀各位莅临凯迪拉克展区。

  主持人:赶上店庆一周年,又赶上长春车展,那么,在车展上有什么活动呢?

  吴玢:本次长春车展长春宏明对每款车型都有很大的优惠幅度,对去年一年做下来的业绩,也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所以在今年的长春车展上我们各个车型都有很大的优惠幅度。比如大家很关注的豪华车型在今年也有很大的优惠。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参展车型当中您认为最大的亮点车型是哪款?

  吴玢:我觉得是这样,长春宏明凯迪拉克经营的车型,其中有两款SUV,有两款轿跑和一款豪华的商务车。针对不同的人群,主要的车型还是SUV,SRX,赛威。因为赛威是总统座驾,如果是商务人士一般都会选赛威。SRX它是大众非常关注的车型,很多人都很喜欢它融合了时尚、经典,很多历史性的东西在里面,所以SRX是今年展会的主要车型之一。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那现在就请您讲一下咱们长春宏明凯迪拉克品鉴中心上半年的销售情况,因为我们知道上半年车市不是特别兴旺,那这个有没有影响到咱们的销售业绩?

  吴玢:整个上半年市场对豪华车型的影响来说不是特别大,但是由于美国出了一个关税的政策,这对车市稍有影响。我们的车型虽然是进口车,但是影响不是特别大,受关税影响的只有凯雷德一台车,关税有所长,其他的车型没有涨。针对上半年的销售目标,长春公司95%能完成上半年的销售目标。

吴玢做客车讯网高端访谈

  主持人:那请问上半年在这个所有销售业绩当中,哪个车是表现最好的?

  吴玢:仍然是备受关注的SRX。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下面请您展望一下,下半年咱们品牌在中国市场上会有什么样的业绩。

  吴玢:下半年长春凯迪拉克的指标将有新的突破,根据我们的人员团队还有厂家给予的一些政策,预计下半年我们的目标率应该在120%左右,整个的团队也都会奔着这个目标全力以赴。在下半年的整个的市场运营当中,我们投入了大量的宣传经费,在车型的宣传上和品牌的传播力上都有很大的力度。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下面请您介绍一下本次长春车展咱们品牌想要实现一个怎样的销量?

  吴玢:本次长春车展是这样,在参展过程当中我们还是以提升我们凯迪拉克的知名度为主要目标,销量是次目标。因为高端品牌给予客户更高地享受,所以我们在服务品牌上下了更大的力度,也希望在此过程中我们的客户都能享受到凯迪拉克给予的服务理念,让大家感受到高端品牌给予的不同感受。

  今年的长春车展我们还是参展了五款车型,整个下半年我们针对五款车型都有较大的市场投放,也会跟随这五款车型,我们都会有不同的动作来促进销量。

  主持人:好,也欢迎各位网友光临凯迪拉克的展台,去看看这几款车型。那谢谢吴玢女士今天作客我们的访谈间。请您对车讯网作出一个寄语。

  吴玢:在这里非常感谢车讯网给我这次机会,同时也在此祝愿车讯网越办越好,每个人都有开心的每一天,工作顺利,谢谢!

  主持人:谢谢吴女士,期待与您的进一步合作。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