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吴宇龙:抓住长春车展这一契机开拓市场

2012年07月14日 16: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邀请到长春融展英菲尼迪的总经理吴宇龙先生为我们广大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长春融展英菲尼迪的总经理吴宇龙

  主持人: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长春融展英菲尼迪的总经理吴宇龙先生。请您跟我们的各位网友打声招呼。

  吴宇龙: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长春融展汽车主营的这个英菲尼迪品牌旗下的车型?

  吴宇龙:作为我们公司角度来讲,我们融展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主要是经营英菲尼迪全系的轿车、越野车、SUV等。然后最主要的还是以销售整车和售后服务为主要目的。包括这次参加长春车展,我们一共带了旗下5个系列当中的8款产品,特别是明星车型FX35,还有我们最主要的昨天上市的一款ML加长版。这款车作为我们长春车展比较重要的车,这是到目前为止是这样。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下面请您为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本次长春车展咱们的长春融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车型?

  吴宇龙:其实我们最重要的有QX车型的亮相以及运动范的G系列。还有一款高端商务,偏向商务的一款加长版M级别的轿车,这款车也是6月份在全国统一上市,长春地区首发。除了这两款之外还有FX35,这是跑车,这是最赋盛名的一款SUV车型,还有一款小型SUV,EX25。

  主持人:在以上您介绍的这些车型当中,您认为最抢眼的是什么?

  吴宇龙:首先最抢眼的应该就是QX56,但卖得最好的还是FX35,包括我们在北美或欧洲都卖得非常好的SUV。

  主持人:我们欢迎各位网友到展台上去近距离地体验这三款车型。下面请您介绍一下我们公司上半年的销售情况。

  吴宇龙:其实上半年销售情况比较不乐观,有可能是因为全国的经济形势不是特别明朗,因为汽车毕竟属于消费品,咱们普通大众有闲钱了才能买车,买高端或低端的都可以,但我们上半年的销售形式同比来讲都是下滑。

长春融展英菲尼迪的总经理吴宇龙

  所以整个上半年汽车销售形势不是很乐观,很多厂家都把这个目光放在长春汽博会,这也是观众们比较理性,但厂商现在不理性,各种促销政策,精彩活动,包括车模,能吸引很多人过来,引起高关注度,但销售情况现在并不是很乐观。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这个车型在长春的车辆保有量的情况,和北京保有量相比有什么差距,请您展望一下该车型将来在长春市场上的表现。

  吴宇龙:因为我们正式进入市场还不到半年时间,但实际上因为这个车很早就在长春销售了,很多喜欢这个品牌的客户可以通过大连、北京去提到这些车,但那时基本上很少,目前为止在长春市的保有量已经突破五六百辆而已,我们要走的路很远、很长。

  主持人:您介绍这款车的价位是多少?

  吴宇龙:六十多万到七十多万左右。最后得看日方给我们确定的定价,汇率是怎么样。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今天为我们做的这么详细的介绍,请您为车讯网做出寄语。

  吴宇龙:虽然我第一次接触车讯网,但给我感觉跟其他的网站不一样。你们很有创意,很有想法。作为一个主流的,全国性的汽车媒体,我希望车讯网能抓住长春汽博会这次有利的契机,因为你们也刚刚进入长春,因为长春有汽车厂,有很多懂汽车的人,也希望你们抓住这次机会,能做稳做好吉林省的汽车市场。

  主持人:谢谢吴先生今天作客我们的访谈间,期待与您的进一步合作,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