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马睿:网络媒体是未来汽车营销的主要平台

2012年07月14日 13: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邀请到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有限公司的网络经理,新鸿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睿先生为我们广大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新鸿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睿

  主持人: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荣幸我们今天请到了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有限公司的网络经理,新鸿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睿先生。马先生,您好。

  马睿:您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跟我们各位网友打声招呼。

  马睿:车讯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请马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新鸿达销售有限公司的一些具体的情况。

  马睿:我们公司成立三年以来在市场上占有很大的份额,现在公司发展迅猛,目前我们全面代理的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全部车系,目前来说,现在销售比较好的是K2K5、智跑。

  主持人:那下面就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咱们新鸿达为我们带来了什么车型。

  马睿:我们全系的主导还是K2,K2两厢,智跑、狮跑、福瑞迪和K5这几款车型。

  主持人:那请您介绍一下这几款车型大家最大的亮点是哪个?哪款是我们重点推出的?

  马睿:总体来说,K2的性价比非常高。另外,在7、8万车型里,它配有全景天窗,电动打火等,这些在别的车是里同价位是没有的。再就是狮跑这个车,也是非常受欢迎。

  主持人:接下来请您介绍一下咱们新鸿达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因为大家现在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在上半年中国车市持续淡季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对咱们公司有没有什么影响?

  马睿:有一定的影响,但影响不大。因为咱们这个车从七八万到二十四万,这个区间非常适合代步工具,单位用车,销量还不错,一直特别平稳。没有淡季和旺季的区别。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在以上的车型当中上半年销量业绩表现最好的一款是哪款?

  马睿:我们的车型都非常受欢迎,但是,最受欢迎的还是K2、K5和智跑这三款。如果比的话,K2价格比较便宜,它的销量也不错。但是K5和智跑现在订单最多。

  主持人:现在请您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在车展上做的具体的优惠活动。

  马睿:咱们的优惠活动是这样的,K5是十万八千八,K2,八万五千不八,这两款白色车,点但我昨天了解一下,已经排到10月份以后了,如果提咱们车讯网的名头,我们可以保证提前提车,然后做一些优惠。你看这样行不行?

新鸿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睿做客车讯网高端访谈

  主持人:那行,那我们先替网友谢谢马睿先生,那请问咱们公司下半年的销售的布局是怎样的?准备以什么样的推广方式提升我们的销量?

  马睿:下半年的营销方式应该是在吉林省内全面铺开。新鸿达4S店不光展厅面积大,维修也是全省第一的。所有的车型到我们店都马上能进行保养维修,而且人员都非常专业。

  主持人:谢谢您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在我们还想关注一个问题,我们的4S店和其他的4S店相比有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特色?服务方面有没有一些新的亮点?

  马睿:只能说各有所长。我只能说我们的优点,我们的优点是维修车间大,展厅也非常大,销售员人员配备重组,销售素质高。维修方面厂家派专员来,我们可以说代表吉林省的权威,只要是起亚车系在我们这里有任何毛病和问题,我们可以代表吉林省最高境界了。

  主持人:下面请您展望一下本届长春车展公司准备出多少车型,有什么销售目标?

  马睿:大约五六百台吧,差不多就行了。

  主持人:好。今天非常高兴您做客我们车讯网直播间,请您对车讯网做一个寄语。

  马睿:我们新鸿达准备以后和车讯网展开大量全面的合作,网络媒体是我未来非常看好的,以后车在网络销售,尤其是咱们车讯网垂直类门户流量这么大的,应该是咱们大力展开合作。

  主持人:谢谢您对车讯网的大力支持,我们也期待与您的下次合作,谢谢马睿先生今天做客我们的访谈间,期待与您的下次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