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杨战宇: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混合动力车型

2012年07月14日 10: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邀请到长春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战宇为我们广大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长春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战宇

  主持人: 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来到长春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展台。现在,参与我们专访的是销售总监杨战宇先生。杨先生您好,请跟我们车讯网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杨战宇: 车讯网网友大家好,我是长春昌融汽车销售总监杨战宇。

  主持人:首先请您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上贵公司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杨战宇: 这次车展上我们主要带来了新上市的Q5混合动力车型,还有新上市的新款A6,再一个是大家都熟悉的奥迪主打的R8跑车,另外就是比较迷你的A1和Q7。

  主持人:在这几款车型里边您最看好哪款车型?您觉得哪一款车是本次车展的亮点?

  杨战宇:出于环保和以后地发展来讲,汽车的发展趋势还是混合动力的Q5车型,毕竟今后的能源还是逐渐减少的,所以奥迪能有混合动力车型的上市也体现了奥迪的前瞻性。

  主持人:最近国家出台了很多有关新能源的鼓励政策,您刚才也提到了混合动力车型,您个人认为这个发展还是比较好的,下面,请您对咱们的新能源市场做一个展望。

  杨战宇: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前期不属于传统车型,销量那么大的一款车型,这体现出奥迪的一种高端技术,又是这么前沿的技术,前沿的技术代表了今后的发展趋势和方向。但不一定说出量化或者是指这款车赚多少钱。这是我的个人想法。但还是主要以新款A6这款大家比较认可的车型,也是高端品牌里占有比较大份额的车型。所以对这款车型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主持人: 请杨战宇先生给我们介绍一下上半年的一个销售情况?以及您对下半年销售的布局和规划?

长春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战宇

  杨战宇:我们公司刚刚成立了几年的时间,由于地理位置在长春路,大家还不是很了解我们的位置,所以前期的集客量和展厅的知名度还是不够,所以导致我们的销量,上半年不够600台,下半年我们的目标争取到七八百台,所以全年我们的目标在一千三四百台。我们下半年总体目标还是把咱们春城的本地用户,给到最大的优惠政策。能够体会到奥迪这款高端车的享受。

  主持人:那就请您为大家说下本次车展贵公司作出了那些优惠活动?您对车展这几天的销量做一个预期?

  杨战宇:优惠活动的话,主要就是我们的每款车型都推出了二手车置换业务和金融理财,比如零利率,零月供,或者是低首付,总之是很多种的金融理财方案。再加上二手车置换,主要是针对于全系车型,都会有一定的优惠幅度,所以本次车展从第一天的媒体日来看,我对这次车展非常有信心,可能这次车展期间会达到我们过去一个月的销量。

  主持人:谢谢您为我们做的以上详细介绍,也非常感谢您参与我们的专访,也祝愿昌融汽车咱长春车展上获得非常好的表现,谢谢您,期待与您的下次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