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华阳汽车张洁浩:长春二手车销量逐年攀升

2012年07月14日 02: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戈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邀请到长春市华阳汽车贸易有限责任总经理张洁浩做客访谈间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长春市华阳汽车贸易有限责任总经理张洁浩

  主持人: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长春市华阳汽车贸易有限责任总经理张洁浩先生,张先生,您好。

  张洁浩:各位车讯网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长春华阳的销售经理,我叫张洁浩。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张经理为我们介绍一下咱们长春市华阳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详细情况。

  张洁浩:我们长春华阳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2001年建立的全国首批奥迪4S店,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1个年头了,一直致力于为长春所有的奥迪车迷提供最好的选车包括购车一站式的服务,包括售后维修服务。

  主持人:谢谢张经理的介绍。那就请您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咱们品牌为长春车展带来了怎样的车型?

  张洁浩:本次车展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我们Q5混合动力版,目前也是第一次在咱们北方地区亮相,也是目前奥迪倡导的低碳生活、低碳环保的一个全新的代表,然后这次来的车型还有非常绚丽的R8跑车,还有Q7,还有好多像奥迪全系列,全系车型基本都有到场。

  主持人:刚才您介绍的这些车型当中,您最中意的是哪一款车?请为我们介绍一下,为什么您青睐这款车?

  张洁浩:现在我目前最青睐的这款车就是我们现在由今年3月份上市的全新的奥迪A6L,2012款全新的A6L不像原来的一改官车样子的形象,现在全新的奥迪A6L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而且非常大气,整体性价比非常高,如果我结婚的时候,我可能就会选择这款车。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咱们公司上半年销售的概况。因为上半年中国车市出现了一个不理想的景象,请您介绍一下咱们公司有没有受到影响。

  张洁浩:今年的上半年,尤其是4到6月份车市出现了一个这样明显的淡季。首先我觉得受到影响主要是因为之前在年底包括今年新年比较提前,比往年的传统的农历新年要提前半个月到一个月的左右的时间。很多车迷朋友的购车需求已经被得到了满足,还有一个时间就是油价上涨,尤其对中低端车型会有一个冲击。但是对于奥迪品牌从年初到现在我们业务一直呈现比较好的增长态势,因为像刚才我提到3月28号我们全新的A6L在上市之后一直是在热销的阶段,一直都是一车难求,到现在A6L都有一个很大的销量,今年的上半年我们实际的销量要超过我们的预期。

  主持人:那请问就咱们上半年在销售数字当中是不是奥迪A6L占到所有车型当中销量最高的呢?

  张洁浩:其实销量倒不是特别大,因为本来A6L就是一个特别畅销的车型,但是因为今年它的关注度非常地高,所以感觉今年销量会比较大一些,但是相对来说我们其他的车型目前所优惠的幅度,回馈车友的优惠幅度也较大,所以说今年这个市场的销量一直都是我们还比较看好的。

  主持人:那请您介绍一下本次长春车展当中哪款车型在做比较大的优惠活动。

  张洁浩:目前长春车展我们全系列车型都有优惠,现在优惠比较多样的,像包括购车抽奖,还有不同的礼包赠送,还有现金的优惠,我们致力于让广大车迷朋友以最低的价格来享受奥迪最尊贵的服务,让更多的朋友们可以以最优质的价格来感受奥迪的魅力。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下面就想替广大网友问一下,在这样的车市环境当中,下半年我们会有怎样的销售计划提振自己的品牌?

  张洁浩:首先我们想借助本次汽博会宣传我们的品牌。现在是下半年刚刚开始,借助我们本届的汽博会做一个销量的有效的一个增长,然后在下半年我们的预期是要比上半年的情况要增幅10%到20%,目前的市场主要不是拼价格或拼其他东西,主要是以我们做到最好来给顾客提供最满意的服务,然后让更多的车迷朋友选择我们华阳。

  主持人:我了解到贵公司除了这个现在奥迪的一些车型以外,还在做着二手车的业务,请您介绍一下二手车业务的情况以及您对二手车市场的看法。

  张洁浩:华阳奥迪是目前东北首批建立这个专业的二手车品鉴展厅的,相当于一个专业的二手车4S店,在目前,长春的二手车的销量上也是逐年地上升,也有一些其他的经销商或朋友会觉得二手车会冲击新车的市场,但是目前我的观点是按照这个全球其他发达国家的汽车的发展状况,按照我们目前的状况是因为汽车发展达到了一定阶段,有很多以前的购车客户需要有这种更新换代的需求,原来可能买不起车的人现在会有一个想购车的选择,然后还有一些人是需要去改善的。目前需要改善的这种,尤其是对高端品牌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市场前景,而且奥迪品牌,包括我们奥迪4S店一直致力于二手车市场的维护,我们现在在我们店内就可以提供专业的一站式二手车置换评估,包括新车的购买一站式的服务,由专业的二手车评估的评估师可以给出这样专业的鉴定报告,同时包括200多项的检测,还有车的翻新,而且还可以提供二手车贷款包括像二手车的质保的问题以解决所有车迷朋友想购买二手车的后顾之忧。

  主持人:谢谢您为我们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那下面就请您介绍一下本次长春汽博会上咱们公司想要卖多少台车,做一下销量的展望。

  张洁浩:我们的目标去年是将近300台,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要突破300台。

  主持人:谢谢张总为我们介绍的以上这些情况,下面想请您对车讯网作出一段寄语。

  张洁浩:首先非常高兴能来到车讯网这个平台来和广大朋友们见面,然后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车讯网可以成为我们中国最大的这样的汽车的媒体,有更多的朋友来关注我们车讯网,来关注奥迪,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张经理今天作客我们的访谈间,期待与您下一次的合作,谢谢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奥迪 - 奥迪A6L - Q7 - 2012长春车展 - 实际销量 - 淡市 - 销量增长 - Q5 - 混合动力 - 4S店
责任编辑:李戈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