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刘哲:淡市对斯巴鲁汽车销量影响并不大

2012年07月14日 00: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邀请到长春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刘哲做客访谈间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长春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刘哲

  主持人: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长春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刘哲先生,刘先生,您好。首先,请您跟我们各位广大网友打个招呼吧。

  刘哲:HELLO,尊敬的网民们,大家好。

  主持人:可以看出来,刘先生非常地活泼。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本届车展中冀斯巴鲁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刘哲:在本届车展上我们为大家带来了5款车型,包括我们的斯巴鲁森林人,还有傲虎,以及最新上市的斯巴鲁XV车型,还有我们的驰鹏,还有一款大家从来没有见过的,第一次通过长春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型——斯巴鲁BRZ跑车

  主持人:在您刚才介绍的几款车型当中,您认为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是什么?给我们介绍一下。

  刘先生:如果说到亮点的话,大家在我们展台上可以看到,围观最多就是BRZ这款车。下面,我用简单的数据给大家说一下,这款车车重只有1.2吨,它的马力却能达到147千瓦200马力,也就是说2.0排量的,能达到200马力,另外,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性能非常出色。

  主持人:可以看出这款跑车非常抢眼,我们也希望大家都光临中冀斯巴鲁的展台,去关注这款车。接下来,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中冀斯巴鲁上半年的销售情况?请您为我们网友解答一下。

  刘先生:我们上半年从一月份到六月份的话,基本上完成了我们总公司下达的上半年的预期目标。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