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天骏达索永海:家用轿车进入纯代步车时代

2012年07月13日 16: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邀请到天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索永海做客访谈间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天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索永海

  主持人: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天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索永海先生,索总,您好。首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下招呼吧。

  索永海: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我是吉林省天骏达汽车服务销售公司索永海,我主要经营比亚迪S6F3车型。

  主持人:下面请索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咱们公司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索永海:这次我们比亚迪汽车作为天骏达公司主要是带来比亚迪F3S6和纯电动汽车E6,我们还有很多款比亚迪汽车,G6还有L3、F0很多车型,但是我主要经营的是,天骏达主要经营F3和S6和E6车型。

  主持人:网友非常感兴趣在您介绍的这些参展车型当中,您认为这些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哪一款?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具体参数。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