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河入海口 广汽奥轩SUV的60度跨越

2012年07月10日 09: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戈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骄阳和着清凉的海风掠过黄河入海口边的土地。7月4日,号称中国自主品牌SUV威5双雄——广汽奥轩G5哈弗H5越野体验活动在东营黄河入海口盛大举行。活动得到了东营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的知名媒体、地方媒体和众多越野爱好者悉数到场,一览来自广汽奥轩SUV带来的强悍越野魅力。

  此次体验的两款车型都是四驱版本,分别是奥轩G5手动四驱精英版和长城哈弗H5手动四驱智尊版舒适型。长城哈弗H5手动四驱智尊版舒适型市场指导价均为11.38万元;奥轩G5手动四驱精英版市场指导价均为11.18万元。

  活动当日烈日当空,气温很高,但现场活动气氛更加火热。参加体验活动人员通过试驾广汽奥轩G5,亲身体验奥轩G5在面对复杂的路况下表现出强大的越野性能。活动现场被安排在了东营黄河入海口的滩涂路面,此场地也是当地众多越野爱好者钟爱所在,天然的泥泞路面加上越野爱好者后期的改造,使得那些徒有其表的SUV车型只能望之兴叹。现场的众多媒体和越野爱好者看到场地后,纷纷也为奥轩G5捏了一把汗。

  真正越野型SUV车型是经得住考验的。当众媒体人员和越野爱好者驾驶着奥轩G5轻松地穿过泥泞的坑洼、碾过危机重重的草地(草地中埋伏着很多臭名昭著的炮弹坑)、绕过设立的立桩、翻阅60度的山坡、最后冲过积水较深的水池后,成功地将一切困难化为乌有。现场人员无不赞叹奥轩G5超乎想象的越野能力,并且是在这样专业越野场地,而这样的场地恰恰是那些经过改装的越野车玩转的。

  奥轩G5究竟凭借什么样的实力完成如此任务?据悉,广汽奥轩G5是广汽与吉奥合资共同研发的首款中高端越野型SUV车型,外观大气沉稳、时尚靓丽,内饰环保舒适、做工考究,空间灵活宽裕、并且静音效果显著。当然越野性能靠这些是不行的,奥轩G5强悍的越野性能来自强劲的动力和超高的底盘。奥轩G5整车加速性能表现突出,动力强劲。动力方面,奥轩G5采用的是2.4L三菱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并且四驱系统带有差速锁,采用了智能四驱 分时四驱模式。变速箱配备了5速手动和韩国现代的5AT自变箱。而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前双叉臂独立和后五连杆螺旋弹簧式非独立后悬挂,是专业SUV采用的配置,这一点和丰田普拉多和陆地巡洋舰很像。陆地巡洋舰的后悬挂还比它少一个连杆呢。而奥轩G5出色的静音效果和高通过性,说明了整车的制造水平还是不错的。

  越野除了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和四驱结构外,还应有着强硬的底盘悬挂。奥轩G5承继三菱帕杰罗V31纯正越野底盘,并由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完成精准调校,反复测试弹簧系数和整车匹配,并针对悬吊阻尼进行调校,其操控平衡性与转向反应都有了很大的技术提升,在转向、制动、驾驶性能、操稳、调校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

  同时,这里还有一个数据不得不说的——最小离地间隙。奥轩G5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接近角为≥30°。奥轩G5的接近角和最小离地间隙使得道路通过能力和涉水能力都十分的优越。当日活动现场奥轩G5轻松翻越坡度足有60多度的倒W土堆路面时是最好不过的事实证明。

  自去年奥轩G5上市以来,并且在中国自主品牌SUV市场浪潮中,不断的发展壮大,保持着上升态势。分析其原因,从今天的试驾活动便可见一斑了。中国自主品牌SUV车型发展迅速,已经越来越壮大了,并且他们拥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并和合资品牌SUV车型在汽车市场分庭抗礼。

  据悉,广汽奥轩SUV还将于本月底开赴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举行“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和上市活动”,一展其御览天下的气势与越野性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广汽奥轩 - 奥轩 - SUV - 哈弗H5 - 广汽奥轩G5 - 东营 - 入海口 - 越野 - 四驱版本 - 长城哈弗
责任编辑:李戈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