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长春车展展馆图发布 车展亮点抢先看

2012年07月1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戈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车展将于7月1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台分布图目前已正式发布,各大汽车厂商、经销商的展台将分布在9个展馆。车讯网马上就带各位网友抢先预览车展盛况。 

  1号馆

  参展品牌:

  一汽集团。

  总部位于吉林长春的一汽集团,作为由毛主席亲笔题写厂名的资深自主品牌,可谓是长春车展的“东道主”。一汽集团在长春车展上占据1号馆整个场馆,亦有当仁不让之势。

  看点:

  【红旗检阅车】

  阅兵式中的领导人座驾——“检阅车”,因其特殊性备受关注,并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本届汽博会,一汽集团就为观众带来了概念车红旗检阅车。

  【新能源车B50 M80 PHEV】

  新能源车奔腾B50 PHEV(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是一汽最新自主研发的一款混合动力车。

  此车的各项性能和技术指标已达到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先水平。据测试,奔腾B50 PHEV在NEDC工况下的油耗小于3.2L/100km,比传统车节油60%,并且具有启动爬行、纯电驱动、再生制动、电子驻车制动、家用充电、快速充电等功能,是国内领先的节能环保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