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铃木/吉姆尼

改款吉姆尼将于长春车展发布 前脸变化明显

2012年07月09日 15: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车讯网获悉,改款铃木吉姆尼将于长春车展发布亮相,结合此前网络中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变化明显。

此前网络中曝光的改款吉姆尼谍照

  据谍照来看,改款吉姆尼的发动机盖上部新增了一个类似中冷进气口,前进气格栅主体虽然依旧是五孔式设计,但其形状已经有所改变,同时在格栅中央还加入了横隔设计。在配上镀铬装饰之后,显得更加精致。此外,保险杠上的进气口也被进一步拉大,显得更加动感。新车车尾变化并不明显,几乎与现款保持一致。

现款吉姆尼

  动力上,改款吉姆尼将依然搭载老款车型上的1.3L发动机,只不过动力经过调校有所进步,其最大功率达到了88马力,最大扭矩118牛米。与之匹配的还是老款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结语:吉姆尼车身虽小,但功能齐全,其令人乍舌的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以出色的越野性能著称,深受越野一族的喜爱,改款车型在动力上的提升、外观上的改进,将更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铃木
车型:吉姆尼
售价:13.9-16.0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