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6-9万紧凑级舒适家轿导购 价格紧逼小型车

2012年07月03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汽车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每一个家庭都面临着各种选择,不过资金始终是限制购买车辆的因素。好在现在可以选择的范围很大,市面上,已经有了很多价格直逼小型车的紧凑级家用车,用同等的价钱购买一辆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的车辆,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所要介绍的五款车型性价比就非常高。

  标致307:9.28万-11.58万

  市场优惠5000元左右

  国产版308以10.39-14.19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后,东风标致继而宣布了现有307车型不会就此停产,而是以1.4万的力度继续与308形成两代同堂的局面,较低的价格,再加上市场上5000元左右的优惠,这款曾经在过去风靡一时的车型倒也显得很有竞争力。

  大部分人拒绝它的原因,多数时候都是因为它的外形设计,标致一直都很另类,即使307经过中期改款之后,使“小狮子”的前脸稍微生动了些,但过度生硬的三厢造型一直为人所诟病。尤其是308上市之后,307的另类都显得很过时了。好在还有和谐的两厢版本可以选择。

  标致307最为突出的就是内部实用性,它设置了包括手套箱在内的多达30处的置物空间,坐在驾驶位上,环顾四周你都可以找到储物空间,手机和钥匙,坐上车后你可以随意找到地方就把它们搁置起来。

  标致307的后备箱空间很大,两厢车型尤其如此,开口很宽,很低,在装载行李时非常容易操作;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4/6拆分折叠,可以从常规的433L扩大到1440L,让后备箱得到最充分的利用。

  308上市后,为了形成兄弟兵战线,标致307舍弃了2.0L发动机,只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后悬挂形式为可变性横梁式,并配有横向稳定杆,其占用空间小,车轮独立性大,行驶中可以有效的控制振动,转向比较精准。

  之所以说它性价比高,也是因为由于长期以来保有量很大,它的维修保养非常便宜,因此整体的性价比又提升了一层。注重家用性和经济实用型这一点,很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们。

相关关键词: 标致307 - 福克斯经典版 - 奔腾B50 - 凯越 - 帝豪EC7
责任编辑:张丹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