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路虎/揽胜

新一代路虎揽胜效果图曝光 9月正式亮相

2012年06月29日 16: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华伟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效果图。据悉,该车将采用捷豹-路虎所研发的全新铝制平台,并在今年9月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整车造型变化不大,前脸及一些细节稍有变化。前大灯组相较现款更加的扁平,前大灯下方增加了两个进气口,保险杠下方增加了一块镀铬的发动机护板。

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效果图

  新一代揽胜褪去了现款揽胜所要营造的豪华尊贵的大气感,借鉴极光的设计元素使得新一代揽胜更加年轻和时尚。

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效果图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新车将采用捷豹-路虎所研发的全新铝制平台,该平台未来将成为捷豹-路虎中高级轿车以及高档SUV的标准平台。铝制平台的采用使得新一代揽胜的整体重量减轻400千克以上。

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效果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5.0升V8发动机有自然吸气和机械增压两种版本,柴油动力方面则包括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动力,变速器全系将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路虎 - 揽胜 - 效果图 - 巴黎车展 - 上市时间 - 售价 - SUV - 顶级豪华 - 极光 - 自然吸气 - 机械增压
责任编辑:yanhuawei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路虎
车型:揽胜
售价:149.8-27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