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缔元信CEO秦雯:挖掘数据并分析最大价值

2012年06月27日 21: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作为主办方,作为主人,感谢各位的支持,首先,感谢网管办的领导,缔元信的成长一直没有离开网管办的支持。

缔元信数据中心CEO秦雯

  其次,我们感谢我们的紧密合作伙伴铂良乐,在组织和推广上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第三,感谢我们数据分析团队,整个报告数据量是很大的。我们已经做了三年时间数据挖掘的探索,但是我们不是数据太少,很多人做市场研究的话是没有数据,数据少,我们是数据太多了,多得我们自己处理不过来,我们作为一个数据公司,怎么把数据从哪个角度,或者用什么方法挖掘出来,体现行业应用价值,这个我们是在摸索过程,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自己数据分析团队在这个里面做了很大的努力。

  从北京车展头天开始,他们就天天在那埋头梳理数据,今天的这个分享,从我们报告的角度,我希望在座来参会的嘉宾更多的给我们反馈一些批评性的意见,这个不是谦虚,因为互联网海量数据挖掘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非常新的应用,谁也没有说已经有成熟的模型我们套来用就行了,因为我们也和国外数据公司接触,大家都作摸索,摸索的正确方向靠的是行业上下游的积极互动,所以缔元信的成长也依托大家的批评、信任和推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