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市网管办孙树公: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

2012年06月27日 17: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参加今天的论坛,在此我代表北京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和我们网管办主任对这个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随着移动电视等等多终端接入的发展,全社会互联网化已经成为一个大势所趋,而互联网行业应用的普及和深入是支撑互联网健康发展的必要条件,汽车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在网络汽车资讯服务和推广营销等领域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扮演着领潮者的角色。也逐步形成了相对成熟的网络汽车消费文化。

北京市委宣传部网络办文化处处长孙树公

  今天,消费者在买车用车的时候对互联网的依赖已经远远大于其他的媒体的渠道。我们高兴的看到在这种环境下缔元信凭借着自身对数据的处理和分析,从用户浏览行为数据中提取有价值的信息,对网民汽车消费行为进行分析和研究,帮助汽车资讯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来洞察消费心理,制定合理的行销和服务策略,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从而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和销售水平。这种探索不仅对互联网行业的应用和发展有益,而且对于营造良好的广告文化、生活和消费环境,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北京网管办作为互联网行业的主管部门一直非常重视互联网行业应用和发展,也期待有更多更好的行业应用出现在我们互联网平台上,实现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的携手并进,共同发展,最后祝这次论坛能够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