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X

新雷克萨斯RX450h深度体验 改走凶猛路线

2012年06月2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雷克萨斯RX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中型SUV,其在国内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奥迪Q5宝马X3、奔驰GLK英菲尼迪FX等车型。雷克萨斯RX车系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是在2009年,当时引入国内的是雷克萨斯RX产品家族中的第三代产品。凭借不错的综合实力和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的政策,雷克萨斯RX在国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自从去年8月份雷克萨斯新一代GS车型正式发布以来,全新的纺锤式家族脸谱迅速运用在CT200h、新款LX570以及新款ES等车型上,而作为目前雷克萨斯主销车型之一的RX系列必然也得经历这一焕然新生的过程。新款雷克萨斯RX依然沿用了老款两种排量共计三种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其中旗舰车型RX450h采用了更加节能环保的混合动力系统,接下来就跟我一起来体验下这款更显运动的雷克萨斯RX旗舰车型吧。

  外观:改走凶猛路线

  新款雷克萨斯RX450h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前脸设计,纺锤形的家族式前脸最早可以追溯至雷克萨斯LF-Gh概念车上,而官方则将这个设计造型称为spindle。相比老款,新车采用的这幅折角内凹格栅造型要更显运动,而“L”形车标四周微微泛出的蓝光却也告诉了我们这是一辆混合动力车型,更加的节能环保。

  氙气前大灯的造型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但是与更显运动的全新格栅造型搭配之后,视觉效果却要比老款更为出色。大灯的内部构造与老款略有不同,近光灯与带透镜的远光灯互换了位置,而且大灯底部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紧跟时代潮流。除此之外,雾灯区域倒“L”折线的运用也很好地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

  由于此次改款主要是更换全新的家族前脸,所以车身尺寸并没有发生变化,4770/1885/1695毫米的长宽高(RX450h无车顶旅行架)和2740毫米的轴距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新款雷克萨斯RX450h的车身侧面同样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微微上翘的尾翼和C柱上的小型三角窗都得以保留,而位于后车门侧裙处的蓝色“Hybird”标识则同样是混合动力身份的象征。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雷克萨斯
车型:雷克萨斯RX
售价:49.5-95.4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