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奇瑞/东方之子

奇瑞架构调整 郑兆瑞接替马德骥升任总经理

2012年06月26日 14: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6月26日微博网友爆料,奇瑞组织架构再调整即奇瑞销售公司与旗云销售公司将合二为一。调整后,原奇瑞旗云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兆瑞将升任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而马德骥不再兼任销售公司总经理。车讯网第一时间致电奇瑞公司高层确认了此消息,奇瑞高层表示,人事调动属于公司正常工作范畴之内,后续会有正式通知。

郑兆瑞

  奇瑞公司人事构架调整

  据透露,人事调整后,陆建辉将担任副总经理职务主管销售,而黄华琼则出任奇瑞销售公司常务副总,协助郑兆瑞的工作。而马德骥不再兼任销售公司总经理,但仍是奇瑞公司的副总经理,除负责质保外,还将负责其他重要项目,但具体是哪个并未得知,但是坊间猜测就是未来的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公司中方领导,不过在26日早晨,也有媒体传奇路虎董事长一职将由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兼汽车工程研究总院院长陈安宁担当。

马德骥

  在此次人事变动背后,奇瑞销售公司与旗云销售公司将合二为一,两大品牌的产品架构将重新梳理,同时,销售渠道的整合也将同步启动。

  郑兆瑞何以出线?

  据了解,郑兆瑞属于奇瑞公司自己培养出来的人才,以其年轻、有干劲、有想法和高学历一直受到重用。奇瑞公司面对转型的重大阶段,其他部门都在调整,销售公司的调整也迫在眉睫。在国内市场形势不好的情况下,加强网络建设,整合经销商渠道,重新调整工作重心对于奇瑞来说都尤为重要,所以众多改革之后,易帅也合情合理。

  就奇瑞公司人事调动这个问题,编辑连线一直对奇瑞关注较多的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贾可博士,他表示,奇瑞这个企业在没有“奶妈”的情况下走到今天不容易,改革是必须的,而从整体态势来看也确实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对于年轻而富有想法的郑总,他也表示支持的态度。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奇瑞汽车
车型:东方之子
售价:8.18-13.5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