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丰田/汉兰达

新汉兰达全系购车手册 中低配更值得购买

2012年06月26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汉兰达来到国内时为第二代车型,最初以进口的方式上市,直到广汽丰田的第二工厂建成之后,它才正式引入国产,并于2009年正式国产上市。它迅速依靠全尺寸的大身材,以及较大的空间和豪华舒适的内饰,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并且长期保持着这种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国外已经发布了新一代汉兰达,为了让汉兰达能够长久保持竞争力,广丰于前不久发布了新汉兰达,全系七款车型共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24.88万-42.98万元。

新款汉兰达售价
车型 价格(万)
 2.7L精英版 两驱  24.88
 2.7L运动版 两驱  27.88
 2.7L豪华版 两驱  29.88
 2.7L至尊版 两驱  33.88
 3.5L精英版 四驱  32.98
 3.5L豪华版 四驱  37.98
 3.5L至尊版 四驱  42.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不过此次来到国内汉兰达为改款车型,它在很多方面和新款的美版车型保持了一致,不过只是外观方面做了变化。前脸的变化主要有三点,首先是中网由梯形改为了六边形,其次前照灯灯组的形状也发生了明显的改变,相比现款要犀利很多。另一个变化是前雾灯,增加了银色的镀铬装饰。很难想象,丰田汽车旗下的产品,在设计上能够做到如此的锐利,以往稳重的风格彻底转换了。

  在内部和动力方面都没有任何改变,灵活的空间依然是汉兰达最大的卖点,是它在国内热销的主要原因之一。七座版本的车型座椅变换方式很多,第二排座椅支持4/2/4放倒,第三排座椅支持5/5分折放倒,且放倒后的地板也十分平坦,实用性很强,想要装载大件物品一点问题也没有。

  新款汉兰达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变化,依旧会搭载2.7L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7L车型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52Nm,3.5L车型最大功率201kW,最大扭矩337Nm。2.7L车型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5L车型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汉拉达的销量比例中,2.7L车型占据了很大的比例,不过这款发动机相对于丰田汉兰达1.7吨的整备质量来说,只能用够用来形容。

  其中2.7L车型将全部采用两驱模式,3.5L车型是四驱模式,底盘悬挂结构没有改变与凯美瑞一样,即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由于是在轿车底盘开发的,所以它的越野性能很一般。

相关关键词: SUV - 高端主流 - 汉兰达 - 新款汉兰达 - 新汉兰达 - 2013款汉兰达
责任编辑:张丹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广汽丰田
车型:汉兰达
售价:24.88-42.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