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吉奥奥轩G5中标公安专用车 尽展警车风采

2012年06月21日 18:39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自主品牌广汽吉奥与大兴安岭森林公安局正式签署《公务用车采购协议》,23辆广汽奥轩SUVG5成为该局警员日常森林巡逻,抢险救援专用座驾,发车仪式在当地隆重举办,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日新、常务苏局长并21个下辖公安局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参加交车仪式的还有广汽吉奥SUV产品线总监陶云德、大庆吉尔顺汽车贸易公司总经理牛松平等相关人员。这是广汽吉奥SUV奥轩G5自去年在东北市场上市以来,首次进入公安采购系统,也是继广汽吉奥两百台微车成为辽宁鞍山公安系统用车之后,再一次成为公安系统专用车,而此前,广汽吉奥汽车也多次中标政府采购,在公安系统、电信系统、邮电系统、教育系统等各个行业行使着神圣职责。

  广汽奥轩SUVG5

  据了解,大兴安岭地理环境特殊,冬季最低温度可达零下50度,对汽车的各方面性能要求很严格,经过层层对比,最终,广汽吉奥奥轩G5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大气稳重的外观,经济的价格等优势,在竞标中一举夺魁,成为其采购公务用车。此次大兴安岭森林公安局采购的车型是广汽吉奥SUV奥轩G5 2.4L手动四驱车型,以实现全年、全天候出车,用于警员日常森林巡逻、勘察专用,抢险救援,帮助公安人员在路况复杂、山地较多的森林道路等环境中自由穿梭完成工作。

  广汽奥轩SUVG5

  苏局长在交车仪式上表示,此次在众多车型中选择奥轩G5,主要看中奥轩G5的两大优势:超强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后将和广汽吉奥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广汽吉奥陶总在仪式上表示,广汽吉奥将关心、关注基层干警的生活,长期为森林公安局做好服务工作,建立长期的联谊关系。

  警车配发仪式

  从车型优势来说,奥轩G5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拥有着国际品质的自主品牌首款越野SUV,从去年在东北市场亮相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东北人民的喜爱。在外形上和内饰上设计上融汇了汽车科技美学,采用三菱帕杰罗底盘核心技术并经过PRODRIVE公司调校、德国汉高公司进行整车NVH优化设计,210MM超高的底盘优势在傲视同类SUV车型。本次采购的四驱车型,具备了雪地路况选项功能,保障车辆在冰雪路面上得到最佳的驱动扭矩和行驶平衡,非常适合东北冬天环境。2.4L三菱4G69发动机可以输出额定功率100KW,最大扭矩在200N.M,动力充沛,为在路况复杂的森林公路上前行保驾护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奥轩G5的超静音效果,怠速噪音仅为42分贝,已经超过了很多合资品牌中高档轿车的水平。

  警车配发仪式

  广汽吉奥SUV产品总监陶云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汽吉奥不仅要做好奥轩G5的品质,也一定会做好贴心的高价值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市场。同时将做好奥轩G5在东北市场的网络开发工作,为奥轩G5走进千家万户和政府部门做好基础工作。在未来的东北市场,广汽吉奥还会进一步地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用良好的售后服务来推进产品的营销,来提高产品的认可度和品牌形象。

  广汽奥轩SUVG5

  陶云德透露,除此次公安系统采购奥轩G5外,另外东北三省政府执法部门对采购奥轩G5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有几个政府执法部门正在进一步的洽谈之中。此次23台奥轩G5采购项目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奥轩G5服务于政府执法部门,为其提高良好的驾乘环境,并展开更广泛、更深入、更持久的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广汽 - 吉奥 - 奥轩 - SUV - G5 - 广汽SUV - 吉奥奥轩怎么样 - 吉奥奥轩油耗 - 警车 - 公安系统专用车 - 政府采购
责任编辑:沈达炜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