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奥迪/奥迪A1

2014奥迪S1路试谍照曝光 A1升级版

2012年06月21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蓉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一组奥迪S1无伪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于2013年底或2014年初发布。S1虽然是奥迪A1升级版,但是不会像A1 Quattro一样全球限量销售。

  奥迪S1路试谍照

  S1将在奥迪A1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性能。新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大200马力,百公里加速需6.0秒,可提速至140mph。新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轮驱动和运动悬挂。内饰以及流线型外观也得到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奥迪
车型:奥迪A1
售价:22.48-28.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