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宝马/宝马5系(进口)

一周车坛 长福马分家待批/萨博收购案落定

2012年06月16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本周(6月11日到15日)车市比较冷清,没有大规模的新车发布及上市活动,只有进口宝马5系保时捷卡宴GTS、2012款smart fortwo等车型在官网的上市消息。不过,令人关注的是,萨博资产案终于尘埃落定。此外,随着上周油价的下调,北京出租车燃油附加费也将回归2元时代。

一周重点新车

时间 车型
6月11日 进口宝马5系新增两款车
6月13日 全新奔驰ML63 AMG
6月14日 2012款smart fortwo
6月14日 2012款CC 1.8TSI
6月14日 天籁云安全系列
6月15日 长城哈弗H3 2.0L四驱版
6月15日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
6月15日 2.4L哈弗H6手动挡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进口宝马5系新增两款车型

现款在售宝马5系

  本周,宝马中国官方网站发布,进口5系增添了520i 典雅型与528i xDrive 豪华型两款新车型,前者售价45.3万元,后者售价69.26万元。增加这两款车型之后,进口宝马5系在华车型增为5款,售价区间:45.3-77.36万元。本次新增520i 典雅型,与535i 领先运动型相比,减少了iDrive系统、地图导航与前排座椅加热等。采用2.0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匹配8AT变速箱。528i xDrive 豪华型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6.5秒。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进口宝马5系新增两款车型 售45.3/69.26万

  全新奔驰ML63 AMG售199.8万

  2012款奔驰ML63 AMG

  奔驰在其官网公布,奔驰ML63 AMG的售价为199.8万元。新车前脸改动较大,新的镀铬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更加简洁大方,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集成了LED的日间行车灯更加锐利、动感,前保险杠处的扰流罩经过优化,功能性更好。新车搭载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525马力,匹配增强型AMG 7速自动变速箱其峰值扭矩达699N·m,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极速被电子限速在250公里/小时,其综合油耗为百公里14.8升。

  相关阅读全新奔驰ML63 AMG正式上市 官方售价199.8万

  2012款smart fortwo售11.5万-22.5万

  2012款smart fortwo

  6月14日,2012款smart fortwo在西安正式上市,新车造型动感,主要变化在于,前脸改动较大,并加入了裙边和尾部扰流板;高配车型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提供7种车身颜色,亚光绿色取消,改为亚光灰色;部分车型加入了多媒体触屏导航系统。新车共有三种动力选择9款车型,售价区间:11.5万-22.5万元。

  相关阅读2012款smart fortwo上市 售11.5万-22.5万

  2012款CC 1.8TSI售25.18万起

  2012款CC 1.8TSI豪华型

  6月14日,2012款CC 1.8TSI车型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均标配XDS电子差速器,其可在极限情况下依靠辅助系统电控锁止一侧车轮,以确保动力传输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中,提高车身稳定性,是ABS、EBD和ESP的补充。此外其还新增十探头泊车系统、USB接口与倒车影像功能,而豪华版还首次配备电动全景天窗带遮阳帘。新车搭载带运动模式的7档手/自动一体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以1.8TSI发动机,在1500-4200rpm范围内,可实现250N·m最大扭矩;118kW的输出功率,1.8TSI发动机同时拥有7.8L/100km综合工况油耗。新车共尊贵型、精英型与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25.18万-26.58万元。

  相关阅读2012款CC 1.8TSI上市 配置提升/25.18万起

  天籁云安全系列售23.68-28.38万

  现款天籁

  近日,东风日产天籁云安全系列车型正式上市,该车系主要在原有的安全配置基础上增加“CARWINGS 盗抢无忧”服务,涉及遇险自动救助、非法入侵警报、车辆定位追踪三大功能。共有三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23.68-28.38万元。

  相关阅读天籁云安全系列正式上市 售23.68-28.38万

  长城哈弗H3 2.0L四驱版售9.88万

  从官方获悉,哈弗H3 2.0L汽油四驱版正式上市,售价9.88万元。该车基于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了常见于硬派越野车的分时电控四驱结构。哈弗H3的发动机为纵置布局,在两驱模式下完全是后轮驱动,在需要四驱时,通过中控台下方的电控按钮可切换驱动方式。在“4H”模式下中央分动箱锁止,相当于前后桥被刚性连接在一起,此时前后轴将获得相同的扭矩和转速。低速四驱挡(4L)用于爬坡等难度较高的越野路况,可以将扭矩再放大2.48倍。依然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长城哈弗H3 2.0L四驱版上市 售价9.88万元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售173万

  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全新保时捷卡宴GTS正式上市,售价为173万元。新车定位在S与Turbo之间,采用新的侧裙、双翼型车顶扰流器和更宽大的轮毂,20英寸的RS Spyder轮毂以及黑色双排气管,霸气十足。座舱内的变化主要是大量采用真皮和Alcantara材质包裹,前座采用八向调节运动座椅,运动型方向盘则配备了换挡拨片。该车搭载了一台4.8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

  相关阅读全新保时捷卡宴GTS正式上市 售价为173万

  2.4L哈弗H6手动挡上市

  哈弗H6 2.4L两驱自动精英型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了三款2.4L哈弗H6的手动挡车型,新车弥补了在2.4L车型中手动挡方面的缺失,共推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款,全系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回家大灯延时关闭、方向盘四向调节、双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高配车型配有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语音GPS导航系统、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及胎压监测系统等。新车售价区间为10.48-12.48万元。

  相关阅读2.4L哈弗H6手动挡上市 售10.48-12.48万

相关关键词: 红旗SUV - 萨博收购案 - - 红旗 - SUV - 燃油附加费 - 一汽 - 哈弗H3 - 进口宝马5系 - 保时捷卡宴GTS - 保时捷卡宴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宝马
车型:宝马5系(进口)
售价:45.3-186.0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