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G

英菲尼迪将发布Emerg-E 可单独供电行驶

2012年06月15日 16: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蓉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将在本月底的古德伍德汽车节发布新车Emerg-E,该款新车的概念版曾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英菲尼迪的全球市场总工程师Jerry Hardcastle表示,在汽车节上大家看到的不只是一个精美的设计,更是一辆由公司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高科技环保车。甚至公司高管层都不曾见过它的真面目,绝对是第一次向世人展示。

  新车细节没有被公布,不过根据概念车的配置,新车将搭载1.2L三缸汽油发动机,并且配备两个电动马达。双重动力使得新车百公里加速仅4秒,最大输出功率为408马力。该款新车还可单独供电行驶,最大速度可达到48km/h。若电力不足,发动机可临时作为发电机供电,汽车可继续行驶434km。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英菲尼迪
车型:英菲尼迪G
售价:38.8-75.41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