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雷诺Clio RS谍照再曝光 预计巴黎车展亮相

2012年06月15日 16: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沈达炜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雷诺Clio RS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在厚厚的伪装下,Clio RS版与此前曝光的Clio标准版的谍照相比并无区别,但是仔细再看,我们发现进气栏栅有明显的不同,该车的前保险杠处具备了更大的进气口,同时还配备了巨大的轮毂与刹车片,另外在两个排气管之间还安装了扩散板。另外一个显著的区别,标准版的Clio日间行车灯在进气格栅处,而RS版被移到了保险杠的位置。

  引擎方面,雷诺Clio RS将搭载雷诺此次主推的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将达到200马力。该车装备汽油和柴油两种类型的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方面包括1.2升、1.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全新的0.9升三缸发动机。至于柴油发动机,雷诺将保留1.5升的dCi直列四缸发动机,而且将增加一款1.2升的涡轮增压式三缸发动机。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亮相,2013年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雷诺 - 2012巴黎车展 - 雷诺Clio - RS - Clio - 1.2T - 1.4T - 0.9升 - dCi直列四缸发动机 - 新一代雷诺 - Clio - RS报价
责任编辑:沈达炜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