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Smart龙年特别版/MINI中国任务版 专属定制

2012年06月09日 07: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随着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内消费者收入水平的稳步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更加注重汽车本身的文化,很多汽车厂商在意识到国内消费者这一观念的转变后,诸多限量版就开始大行其道。

  在已经结束了的北京车展上,小到Smart龙年特别版,大到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版,都是专门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限量版车型。而就在本次深港澳车展开幕之前,为“MINI中国任务”活动所特别定制的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也正式上市,并于车展期间在MINI展台展出。下面我们就对比下Smart龙年特别版和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对于这样两款同为中国专属定制的个性小车,两者间的对比一定非常有意思。

  产品对比:外观改动较多

  Smart龙年特别版是在Smart Fortwo的基础上,融合了中国传统龙年元素而推出的限量版车型,所以车身尺寸等各项数值均与后者相同。Smart龙年特别版的车身采用了中国红进行涂装,中间穿插着BRABUS巴博斯高品质金色车漆打造的安全车体结构、近期格栅边框和外后视镜罩,颜色十分抢眼。

  能够吸引眼球的不仅只是车身颜色,15寸BRABUS巴博斯金色五辐双辐条式铝合金轮毂更是将凌厉的动感气质展露无遗。除此之外,Smart龙年特别版还在左侧车门把手后方加入了醒目的“龍”字标志,以及遍布车身的“Dragon Edition”铭牌,以此来凸显自己的特别身份。

  虽然Smart龙年特别版围绕着中国龙年元素在外观方面做了诸多改变,但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使用了和Smart Fortwo mhd车型相同的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2千瓦,最大扭矩92牛·米,低速大扭矩的特点更适合用于城市日常代步所需。

  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是为“MINI中国任务”活动的专属定制版本,该车基于MINI COOPER S和MINI COOPER S CLUBMAN两款车型打造,但是在外观上注入了更多个性、时尚的元素,以及“MINI中国任务”活动的专属标识铭牌。

  和原型车相比,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主要做了三个地方的改动:其一是采用了辣椒红与子夜黑这样独特的车身颜色,而车顶与车身则进了反色搭配;其二是将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在车身侧面贴上了MINI中国任务版的专属徽标;其三是使用了JCW的运动套件和17寸叉状铝合金轮毂。

  和Smart龙年特别版一样,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同样没有在动力方面进行改进,仍然使用的是那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而传动部分与之相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