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兰博基尼/Gallardo

兰博基尼李宇智:中国销量占全球的1/5

2012年06月08日 23: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深港澳车展”) 6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深港澳地区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展出面积高达11万多平方米,参展品牌近百家,展出新车1000多辆。车讯网有幸邀请到兰博基尼深圳总经理李宇智先生来到车讯网访谈间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主持人:2012深港澳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提到超跑,我们不得不提起兰博基尼。近年以来,兰博基尼以其出众的性能和近乎完美的细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兰博基尼深圳的总经理李宇智,您好!

  李宇智:您好!

  主持人:跟我们车讯网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李宇智:各位兰博基尼的朋友们、车迷们,大家好!

  三款全新车型是亮点

  主持人:首先请李总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中兰博基尼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抢眼的车型?

  李宇智:这次兰博基尼在深港澳车展带来三款全新的车型,包括在深港澳车展首发的LP 560-4 四驱、LP 560 Spyder,适合浪漫情调的深圳市场,LP 550-2 两驱敞篷版,以及很多车迷很关注的很热切期待的LP 700-4。

  主持人:谢谢李总,您认为这几款跑车当中,最抢眼、最大的亮点在哪块?

  李宇智:这次深港澳车展,每一台放到展台上的车型,都是我们觉得最有吸引力,也是客户最希望感受的车型,每款都是兰博基尼深圳、兰博基尼中国为深圳车展而精心挑选的车型。

  主持人:可以注意到兰博基尼的展位非常抢眼,也预祝兰博基尼在今年深港澳车展上有好的表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兰博基尼的跑车。您认为兰博基尼作为年龄比较长的超跑来说,和其他超跑相比优势在哪里呢?

  李宇智:兰博基尼品牌成立于1963年,一直以来兰博基尼品牌是纯粹、永不妥协,跟其他品牌相比,我们对速度、极速、激情的追求是永不停止的,这方面是任何品牌不能比拟,我们品牌有很多的优点,比如LP 700 B12很多性能是其他品牌不能比的。兰博基尼本身我们会觉得我们的品牌是独一无二的。

  兰博基尼在中国的销量占全球总销量的1/5

  主持人:我们很好奇,自兰博基尼在中国上市以来,销售的态势是怎样变化的?请简单谈一下。

  李宇智:兰博基尼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当时全年的销量为10台,在过去的2011年,中国有14家经销商网络,去年实现了342台的销量,比起2010年增长70%,2012年仍然保持高速增长的状态。现在兰博基尼中国的销量已经占据了兰博基尼品牌在全球的1/5,中国的高端客户越来越多,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兰博基尼品牌,加入到大家庭里去。

  主持人:今年兰博基尼会增加15个经销门店,总数25家,是不是代表着兰博基尼非常看好中国市场?请您谈一谈对中国市场兰博基尼这方面的展望。

  李宇智:我也是经销商,兰博基尼深圳现在是通过网络的扩张,更多产品的引入满足中国高端消费者的需求。中国消费者高端需求是长期的、一致的,通过不断完善、不断扩张,使到更多消费者融入到我们的品牌当中。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非常关注,5月29日意大利地震,兰博基尼的本部出现了短暂的停产。地震对于兰博基尼中国这个区域,或者深圳这个区域有什么影响吗?

  李宇智:以我现在目前得到的消息,兰博基尼生产厂商没有任何影响,更多的影响在于员工本身家庭所处在的区域。兰博基尼一直以来也没有正式停产,只是受地震影响的家庭的员工处理这方面的事情需要几天时间。总体对兰博基尼的生产,中国消费者的交易没有任何影响。

  主持人:最后为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在下半年的销售计划。

  李宇智:今年我们觉得更看重的是兰博基尼在深圳本地的客户培养。从去年开始我们每年有三次固定的体验日,可以邀请更多的深圳客户去赛道上感受一下兰博基尼跑车的极致、性能等各方面的表现。兰博基尼深圳也成立两周年了,希望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对客户维护工作,使更多人首先认同我们的服务,再认同兰博基尼的品牌,扩张兰博基尼在深圳的市场。

  主持人:最后请为我们网友说几句话,欢迎各位网友到兰博基尼展台。

  李宇智:各位网友,感谢大家对兰博基尼深圳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各位网友能够来到我们展台,亲身感受一下兰博基尼这次为大家准备的三台全新跑车,谢谢各位!

  主持人:谢谢李总,感谢您作客我们访谈间,期待我们下次的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兰博基尼
车型:Gallardo
售价:348.0-490.0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