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陆风/陆风X8

宏创陆风彭剑波:下半年将推2.0T柴油车

2012年06月08日 23: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深港澳车展”) 6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深港澳地区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展出面积高达11万多平方米,参展品牌近百家,展出新车1000多辆。车讯网有幸邀请到宏创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剑波先生来到车讯网访谈间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主持人:2012深港澳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宏创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彭剑波副总经理。彭总,跟我们车讯网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彭剑波: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宏创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彭剑波,很欢迎各位来到宏创陆风展厅,看我们的新车型。

  主持人:请彭总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宏创陆风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车型?

  彭剑波:这次宏创陆风公司在此次车展期间带来了全系列车型,有X8 8.5以及X8都市先锋版,X6带来了2.0的新款车型,是今年刚推出的一款新车。另外,2.0的风尚也推出了一款比较经济又实惠型的,目前售价6.98万,有很多网友或者客户可以到我们展台来看看我们推出的新车以及特价车型,谢谢!

  陆风X8销量可喜,车展首日即售18辆

  主持人:您认为本届车展当中江铃陆风为我们带来的车型当中,有哪一款是市场销量最好的,请着重介绍一下。

  彭剑波:陆风X8系列是销量中最好的,此次陆风X8带来一款探索版,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部分的配置。这个配置重点有一个差速锁,便于客户在通过性能上增加了很多特性。比如说一些客户在路况不是很好的地方,会比没有差速锁的好很多,此外,我们也做了很多风向板调等配置。这次车展推出了风尚系列,之前售价9.98万,现在售价6.98万,这款车空间非常大,7个座位,可以灵活折叠,比较适合家庭出行。现在家庭老中幼三代正好七个,这款车很适合家庭用,如果要搬运什么东西又可以折叠,相当于城市的物流车一样,这款车非常不错。我们又推出了X6 2.0的汽油汽车,目前售价是7.98万,目前SUV品牌中,像这种传统性的越野车里面价位是最低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过来看看。

  主持人:我们了解到宏创陆风对这次车展的优惠幅度还是非常大的,相信很多网友也非常好奇,在这样的优惠幅度之下,陆风在昨天媒体日的情况下销量多少呢?请为我们介绍一下。

  彭剑波:昨天是媒体日,相对来说媒体比较多一些,观光的客户比较少,本身也不是周六周日,但昨天的销量对我们陆风来说算不错的。远远超出我们预期的想象,昨天一口气定了18台车,这是我们之前没有想到的。很高兴众多客户欣赏我们陆风车。

  主持人:针对中国市场目前上半年1到5月份微增长的态势,不知道江铃陆风的销量怎么样呢?请您谈一下上半年的销售业绩情况。

  彭剑波:作为陆风这个品牌,上半年的销量跟去年没什么太大的增长,整个车市走的比较平稳一些,预期跟去年差不多。

  下半年将推2.0T柴油车

  主持人:下面请彭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下半年陆风汽车的销售规划。

  彭剑波:作为陆风汽车来说,下半年陆风会推出X8系列的新产品,这款车在陆风整个柴油系列里面排量是最低的,经济性也特别好。下半年我们会推出一款2.0T的柴油汽车。很多网友可以到陆风的展厅了解一下,这是陆风在下半年比较突出的重点。

  主持人:请彭先生为网友们介绍一下陆风汽车4S店与其他4S店相比有什么特殊的服务消费者的方式。

  彭剑波:我们为客户提供24小时的服务,跟其他4S略有不同的是,我们现在推出了越野俱乐部,下半年还会组织一些客户到野外场地活动,以及一些俱乐部的活动。陆风本身就传承了越野文化,很多消费者比较认可,底盘的扎实性各方面客户也比较满意,所以在售后方面,会不断与客户进行互动。这是陆风与其他4S不同之处。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本届深港澳车展上,很多厂商还有经销商都很好地宣传了自己的品牌,请您介绍一下,本次车展为宏创陆风提供了怎样的机会或者平台?

  彭剑波:通过此次车展,陆风推出了一款新的探索版车型,这款车最高优惠达到了万元,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这次车展一天得到18台的订单,也是一个可喜的成绩,后续来说,我想这次车展对陆风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会实现陆风业绩的提升。

  主持人:非常欢迎彭总作客我们访谈间,也希望在本次车展上陆风汽车能获得很好的表现,祝愿陆风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更好的发展。

  彭剑波:谢谢各位网友,在此次车展会结束之前,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陆风的展台,如果网友有事来不了,可以来南山月亮湾4S店,我们会热烈的欢迎各位!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宏创 - 陆风 - 彭剑波 - 下半年 - 将推2.0T柴油车 - 2012深港澳车展 - 车讯网 - 高端访谈 - 陆风汽车 - 陆风X8
责任编辑:王明霞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陆风汽车
车型:陆风X8
售价:10.0-16.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