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中华/中华H530

华晨张爱军:销量同比增长一倍 主要为V5

2012年06月08日 22: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深港澳车展”) 6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深港澳地区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展出面积高达11万多平方米,参展品牌近百家,展出新车1000多辆。车讯网有幸邀请到华晨中华华南区经理张爱军先生来到车讯网访谈间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主持人:2012深港澳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大家都知道,中华是集合全球领先技术、时尚优雅设计于一身的中高档自主汽车品牌,旗下拥有轿车、SUV两大车系十余款车型。它始终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诚信的品牌与周到的服务。本次访谈,我们有幸请到了华晨中华华南区经理张爱军先生,张先生,您好!

  张爱军:您好!

  主持人:跟我们车讯网网友打个招呼吧!

  张爱军:车讯网网友,你们好!

  今年销量同比增长100%,主要为中华V5、中华H530

  主持人:首先请我们张经理为我们介绍一下,本届车展华晨中华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张爱军:本次车展中华品牌带来了中华V5、中华H530、中华骏捷、中华骏捷FSV六款魅力车型。

  主持人:您认为这六款车当中最大的亮点是哪一款,挑一个重点为各位网友介绍一下。

  张爱军:在众多参展车型中,中华V5毫无疑问是最为耀眼的明星。作为中华品牌首款SUV车型,中华V5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动感造型、科技内饰、自由操控和节能低耗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三菱4S92S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结合汽车轻量化技术以及5档自动一体变速器,中华V5是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此基础上,它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中华V5可完美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此基础上,它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倒车可视、DVD等诸多数字化装备,助力车主畅享有车生活,纵情环保都市。

  除中华V5外,中华H530也得到了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作为意大利宾尼法利纳与华晨汽车深度合作的结晶,中华H530造型既延续了中华品牌的家族DNA,又突破了现有风格。在4708×1788×1475(mm)超大车身上,“L形”概念设计在前大灯、尾灯、中控台等车身多个细节上得以完美展现。动力方面,中华H530同样搭载了4A92S发动机,其排放还达到了欧IV水准,是当之无愧的“环保达人”。配以五档手动/五档自动变速器、保时捷优化的底盘、16寸铝制轮毂以及205/55R16规格的轮胎,中华H530在驾驶过程中起速平稳、加速有力、换挡顺滑,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华晨中华华南区上半年的销售情况呈现怎样的态势,与之前华晨中华预定的目标是不是相符呢?

  张爱军:华南大区今年销量同比去年上升了100%,主要借助两款车型,一个是V5,一个是530,这两款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华晨汽车已经着力于新能源车型的开发和推广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最近国家出台了很多促进消费、节能减排、新能源的优惠政策,请问华晨中华在节能减排方面有什么新的举动吗?有哪些小排量车或者新能源车型?

  张爱军:早在“十一五”期间开始,华晨汽车就已大力开展混合动力、电动车等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中华混合动力轿车开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初步实现产业化。同时,企业通过自主开发、产学研结合、建立产业联盟等形式,在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的掌握上,实现起停、中混、插电式和纯电动四大技术突破。

  节能减排产品方面,目前华晨汽车拥有搭载了中华1.8T发动机的中华尊驰、中华骏捷、中华酷宝等产品,搭载了BM15T发动机的中华H530、中华V5,中华骏捷FSV起停车型,中华尊驰1.8T中混车型,中华尊驰LNG车型,以及中华和金杯海狮全系的CNG车型。

  主持人:我们了解到,华晨中华最近启动了一个“夏养息”服务活动,已经在6月5号拉开了帷幕,请为我们介绍一下“夏养息”的服务活动究竟什么内容呢?

  张爱军:“夏养息”是“华晨之家”四季免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对空调相关系统的免费检测,以确保车主在夏季驾车时车内空调的高效、健康运转。“夏养息”主要检测内容包括:检查冷却液;检查水箱散热器、空调冷凝器;检查空调及暖风;检查、清洁空调灰尘过滤网;检查车辆导、流水槽;检查发动机舱线束;检查皮带状态及张紧度;检查雨刮系统;检查轮胎、检查制动蹄片和制动盘。

  华晨中华未来发力三四线的城市

  主持人:华晨中华目前在华南区的经销网络怎样,下半年有什么变化呢?

  张爱军:现在华南每一个城市都有我们的代理,有的是一级,有的是二级,我们力争在每个三四线的城市都有我们的一级代理,这是我们的方向。

  主持人:下面请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华南区下半年的销售计划。

  张爱军:下半年主要借助新产品的上市,争取让我们的销量在上半年的基础上翻一番吧。

  主持人:感谢张总今天作客我们的访谈间,相信很多网友在刚才谈话中受益匪浅,了解很多华晨中华的情况,谢谢,期待下次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华晨中华
车型:中华H530
售价:8.58-12.5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