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喆张汉昌:改装车将是第二辆车的终结

2012年06月07日 22: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深港澳车展”) 6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深港澳地区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展出面积高达11万多平方米,参展品牌近百家,展出新车1000多辆。车讯网有幸邀请到上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汉昌先生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上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汉昌

  主持人:“2012深港澳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在这个个性洋溢的时代,很多人已经不再满足于购买那些“千遍一律”的产品了。在汽车产业,小到给汽车贴个性标语,大到进行豪华改装,个性化已经渗透到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豪华车改装公司——上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总经理,张总,您好!

  张汉昌:您好!

  主持人:首先,本次车展上喆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张汉昌:本次车展所带来的车型都是奔驰品牌下面的唯雅诺系列的产品。

  主持人:请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的业务内容吗?

  张汉昌:我们公司是一家有资质,通过国家审批的,比如说三星认证我们都做过。是一个合格的改装厂,原则上我们的业务涉及销售、改装,以及豪华车的设计。引进国外比较高端的品牌来介绍给国内的消费大众

上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汉昌

  主持人:很多网友可能不太了解改装车这个行业到底是怎么样的。如果我是一个需要改装车的用户,请问上喆为我们提供什么样服务?都需要走哪些流程呢?

  张汉昌:有一部车是每个人的梦想,我们的想法和理念是这样的。为什么常常听到客户这个车怎样,希望下一部车能够怎样。我们的想法是您不用再用到下一部车了。如果您对您车有什么想法都帮您实现,这是改装最大的意义和目的所在。尤其是改装的商务车来讲,我们把舒适放在最前面,是第一个设想。商务车服务的范围大部分是用于商务、老板出差或者员工接待比较重要的领导、高端商务人士会用到这个东西。所以我们设想这个车怎么做。现在改装商务车都是朝着舒适、豪华方面做设想。

  主持人:也就是说,与原厂车相比更注重舒服和商务型。在上喆的宣传中看到是豪华品牌的定制,与原厂车相比豪华体现在什么方面呢?

  张汉昌:我们基本用的都是世界上一流的高端品牌,像奔驰这一类的品牌做一个更高端的升级。在这种情况下,要兼顾豪华。讲得直白一点,会买的客户可能比较有钱,有钱注重的是时尚、豪华,这是必须必配的。高端的组装车趋向于豪华是潮流,我们需要做到的。

 上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汉昌

  主持人:目前中国市场上豪华车改装公司好几家,上喆和其他公司相比有什么亮点、与众不同?或者比其他改造车商的优势在哪里?

  张汉昌:每个公司都有它的特点。我列举出来我们公司一系列的车款,在用料上、设想上,全车没有一个部分是用木造的。相信很多改装车现在还停留在木造的阶段。等于说有一个柜子看上去像柜子,怎么做出来跟家具理念一样。车是该车用车用,该家里用的家具是家具。我们参照国外的做法,今天展车上看到了全部是铝合金的材质,座椅全部是劳斯莱斯同等工艺的手法做出来,更体现豪华,让客户坐得舒适,这是最大的优势。

  主持人:很多网友好奇,2010年上市以来,上喆公司的销售业绩怎么样的?请简单介绍一下销售业绩方面的内容。

  张汉昌:公司做改装车单单研发就三到五年的时间,2010年刚开始初次来做,业绩还算尚可。今年到现在6月份,整个绩效已经涵盖过上年的绩效了。豪华商务车的销售势头可能会越来越高,这是我个人的评估。

  主持人:请您谈一下您对中国改装车市场的展望吧。

  张汉昌:中国汽车大家都看到这两年销售额一直在拉高,就像我刚才讲的,客户买了一个车,没用过的时候看到一部车很棒,用了以后发现有不足的地方,都寄望下一部车补足,再买下一部车的时候又有不足。改装车弥补了不足就不用换车了,这是我们公司的想法。在改装车市场慢慢成熟了以后,帮很多消费者创造一部自己非常想要的车,想要一些什么东西不需要下一部车上面体现了。这个趋势如果达成了,改装的市场愿景是蛮大的。

  主持人:我们就期待上喆公司在未来中国的改装车市场上有更好的表现,希望上喆公司未来越来越好,谢谢张总!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