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星客特宣正山:318万铂金限量版豪车参展

2012年06月07日 12: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深港澳车展”) 6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深港澳地区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展出面积高达11万多平方米,参展品牌近百家,展出新车1000多辆。车讯网有幸邀请到星客特大区经理宣正山先生来到车讯网访谈间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星客特大区经理宣正山

  318万铂金限量版参展

  主持人:2012深港澳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大家都知道,在改革开放之初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开上一辆小轿车呢?”34年之后的今天, 很多人的想法就改变了,变成了:“我要开一辆什么样的车呢或者是我要怎样改装我的车呢?”今天我们车讯网的访谈间非常荣幸的请到了专注于豪车定制的星客特汽车公司的宣正山经理。您好!首先为各位网友介绍一下这次车展星客特汽车公司为我们带来一些什么样的车型吧!

  宣正山:首先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我们在1996年在河北北成立了专注于豪华商务车、加长车、房车、特种车集成的供应商。从十几年的发展来看,公司的规模、销量包括整个市场的定位也不断的提升。

  这次深圳车展也带来了一些我们特别的车型,车展也是整个商务车豪华领域最高端的一款车,全球限量唯一的一台,定价318万人民币的铂金限量版,里面的鸵鸟皮,包括世界上最顶级的音响,全车全羊毛的地毯,全车iPad为的操控,全景天窗、减震和定制了专用的餐盒、礼品包和箱子。

  包括还有一些其他的高端皮卡,我们这次车展也带来了丰田坦途抹磨砂改装版的皮卡,和美国本土品牌的林肯,全亚洲唯一一辆加长白色的路虎揽胜,这是我们在市场上定位的高端车型。

  刚才主持人也讲了车市是在不断的发展,90年代的时候一些高级经理人在想我怎么拥有一辆奔驰宝马,发展到现在奔驰、宝马已经是很寻常的事,星客特为高端的人群提供特享之车,我们做一些特别的定制,特别的改装,包括提供一些特别的服务等等,这都是星客特的专属服务。

  星客特环球之旅

  主持人:最近“星客特环球之旅”的活动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看到微博上很多网友在留言,也会有网友来提问,说星客特环球之旅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了解到,这个环球旅程分为六个篇章:森林、城市、海峡、海角、火山和文明,途经欧亚两大洲。请您为广大网友介绍一下,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吧。

  宣正山:作为星客特豪华商务车方案集成供应商来讲,我们做这个环球之旅,品牌宣传也好,其实我们也是希望给不太了解星客特汽车的网友和我们潜在客户了解公司的途径。环球之旅以福特商务车为主,6月5号已经结束了我们先前一段,刚才主持人也讲了,下面一季我们还没开始,森林之旅已经结束,我们从满洲里进入俄罗斯的赤坦,途经西伯利亚的森林。从俄罗斯进入到北欧,从北欧一直南下,从西班牙准备进入非洲,我们非洲这段是第二季的旅程。

  目前从西班牙为止,我们第一季的环球之旅已经结束了。从这一圈跑下来,我们向购买商务车的潜在客户说明,我们的商务车品质也好,舒适度也好,绝对是一流。如果说按照我们全程走下来的话可能8万多公里,目前我们的车从满洲里到西班牙结束有单程有一万多公里,我们想展示一下我们的车型能带来什么。

  其实环球之旅对每个人来讲就是一个梦想,星客特我们的车型希望能满足这些网友、潜在客户一些梦想,让他们实现环球之旅的想法。提供一个载体。

星客特大区经理宣正山

  主持人:请问贵公司下一轮的环球之旅还是以公开招募的形式进行吗?

  宣正山:我们环球之旅部分是工作人员和媒体,当然也非常希望招募一些顾客和我们一起走一走、看一看。整个环球之旅最精彩的一段是非洲这一段,可能是若干人梦想的地方。第二季的时间具体还没定,我们希望更多的驴友能加入到我们这个团队中。

  主持人:我下面要替广大网友八卦一下,我在星客特的官网上看到星客特今年的年会请来了范冰冰担任颁奖嘉宾,我替广大网友问一下,当初是怎样的一个设想呢?是范冰冰的什么样的特质符合星客特的品质形象吗?还是什么原因呢?

  宣正山:范冰冰首先是我们的车主,做我们车主的前提也是比较喜欢我们的车,我们通过各个途径去洽谈,做我们年会的主持也好、代言也好,她也非常乐意,她也非常喜欢,她在全国拍戏商务车给她带来不少的便利,她对我们的车型非常喜欢。

  其二,星客特是做奢侈品的范畴,车只是我们的一个载体。其实任何奢侈品都没有代言的。我们和范冰冰的合作私人的关系比较多一些,商业化比较少一点,是这样的。当然代言谈不上,我们这个品牌也不会去找代言,我们会通过环球之旅,我们还有一些综和计划,我们每销一台车,我们会在新疆种12棵树,因为我们的车都是大排量的,缓解碳排放,这都是星客特做的一些社会公益。

  主持人:不管是从环球之旅的活动还是星客特卖一辆车种12棵树来看,星客特都是非常注重环保的,这对社会也是一种贡献,希望广大网友更多了解一下星客特,关注星客特,到我们的展台上去参观一下豪华顶级定制的豪车。

  宣正山:谢谢。

星客特大区经理宣正山

  前5个月销量下滑,着力下半年

  主持人:下面请您谈一下星客特一到五月份的销售情况,网友也非常关注。

  宣正山:其实整个豪华车车市从去年11月份到现在是蛮淡的,因为大经济环境不是很好。从今年1月份到现在,从我们公司来讲,商务车销量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当然和我们的预期也是有一定的差距。从1月份到5月份整体的销量不能说满意,商务车销量还是可以,其他高端的车型,因为我们的商务车是整个豪华商务车市场里最贵的,我们的车型分为普通版、白金版、铂金版、铂金限量版。市场好的时候,一些高端的车型,我们的铂金限量版和铂金版零售价都在180万人民币左右,这个车型的销量有所下滑。普通的版本零售价在138万人民币的销售量基本没受太大的影响。

  其他高端的皮卡,比如说美国的林肯销量有所下滑。整个1到5月份商务车普通版本还不错,一些高端的还是受一些影响,我们对中国的市场还是蛮有信心的,下半年会有所好转,目前深圳车展也是给我们带来一个转机吧。

  主持人:我们非常感谢今天宣经理为我们介绍的这些内容,我们也对星客特汽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星客特汽车以后会越来越好,希望下半年的销量也能达到令星客特汽车满意的状况,谢谢宣总作客我们的访谈间。

  宣正山:欢迎大家到深港澳车展星客特展台。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