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全系阵容参加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

2012年06月04日 18: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车讯网获悉,凯迪拉克将携旗下SLS赛威CTS、CTS Coupe、凯雷德、SRX等全系车型阵容亮相2012深港澳车展。

凯迪拉克 CTS

  CTS采用了流畅的曲线、动感的设计以及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搭载的是3.0L和3.6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FE2及FE3豪华运动悬挂系统,给用户提供更高性能操控体验。该车配有代表凯迪拉克领先科技的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 全功能牵引力控制系统、液压刹车助力系统等。

  CTS Coupe源于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的同名概念车,采用经典的2+2设计COUPE设计。钻石切割般棱角分明的外观延续了CTS轿车版本风格,搭载了与CTS相同的发动机——3.6L V6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最大扭矩374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尺寸SUV凯雷德

  全尺寸SUV凯雷德依然采用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硬朗线条,车身长5142mm、宽2008mm、高1904mm,轴距2945mm,庞大的车身带来巨大的车内空间。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内饰用料及做工出色,豪华的配置加上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凯迪拉克 - 2012深港澳车展 - 凯迪拉克CTS -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 - CTS - Coupe - 凯雷德 - SRX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凯迪拉克
车型:凯迪拉克CTS
售价:36.98-128.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