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奇瑞/东方之子

奇瑞新东方之子价格点评 后来者难以居上

2012年05月21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沉寂了近6年之后,奇瑞旗下的重磅中型车——新一代东方之子在近日正式上市,欲重新夺回自主品牌中型车市场曾经失去的份额。此次上市的新车有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8万元-13.58万元。

  其实新东方之子早在去年上海车展期间就已经亮相,并且凭借更显时尚和大气稳重的外观,以及卓越的科技配置吸引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正式上市后,势必会成为自主品牌中型车市场上的一个搅局者,从而对诸如帝豪EC8和比亚迪G6等同级对手造成不小的压力。

  车型历史:自主品牌B级车中的先驱者

2003款东方之子

  第一代奇瑞东方之子早在2003年6月就已经正式推出,凭借超低的价格,一经问世的东方之子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并且还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跟同级的帝豪EC8和比亚迪G6等车型相比,东方之子绝对可以算是这一价位车型中的先驱者。

2005款东方之子

2006款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Cross

  虽然东方之子在2005年和2006年分别经历了两次不同程度的改款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但这样的做法依然没有能够让东方之子的销量下滑因此而止步。因而在后来的几年中,东方之子一直都处于被“封存”的状态,仅仅是在2007年转型推出了跨界车型——东方之子Cross

2012款东方之子

  而在经历了近6年的“卧薪尝胆”之后,奇瑞新一代的东方之子终于在5月16日正式上市。新东方之子的售价区间为9.58万元-13.58万元,依然走的是亲民路线,但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更显时尚与大气稳重,结合还算丰富的车内配置,新一代的东方之子有了更强的实力和同级对手叫板。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奇瑞汽车
车型:东方之子
售价:8.18-13.5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