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SUV车型Lagonda复兴 2013年亮相

2012年05月18日 02: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华伟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全新Lagonda SUV将会作为一款概念车在2013年发布亮相。该款车型取消的传言也不攻自破。

全新Lagonda SUV概念车

  2009年阿斯顿·马丁首次发布Lagonda SUV概念车,之后一直传言不断,有媒体甚至声称硕大而又丑陋笨拙的Lagonda根本没有市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诸如宾利EXP 9 F概念车和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都大受好评并将量产。而保时捷卡宴则火的一塌糊涂,赚的盆满钵满!

全新Lagonda SUV概念车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透露,曾经热衷于超级跑车的美国和欧洲等传统市场现如今也渐渐萎缩。而作为奢侈品消费大国的中国,对阿斯顿·马丁来说极具市场潜力,复兴Lagonda将会成为阿斯顿·马丁迅速占领中国市场的一条捷径。

全新Lagonda SUV概念车

  Lagonda品牌最早于1906年诞生,全新Lagonda SUV是一款基于奔驰GL平台的四驱SUV,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虽然目前展出的只是概念版产品,但据之前的报道,该豪华SUV可能在英国的工厂投产,预计价格在20万美元(约136万元人民币)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阿斯顿·马丁 - 全新Lagonda - SUV - 概念车 - 2013年 - 亮相 - 阿斯顿马丁 - 宾利 - EXP9F - 兰博基尼 - Urus
责任编辑:yanhuawei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