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保时捷/卡宴

车展实拍保时捷卡宴GTS 追求纯粹性能的利器

2012年04月29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卡宴在国内的SUV市场是一款比较有份量的车型。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保时捷又展出了一款追求纯粹性能的SUV车型——卡宴GTS,并且进行了全球首发。看来它离进入到国内市场已经不远了。我们知道,本身卡宴就是一款追求性能的机器,GTS将会发挥的更加极致,预计它来到国内之后,会引起不错的反响。

  本次亮相的这款卡宴GTS是第二代车型,从第一代车型开始,卡宴GTS是在卡宴S的基础上打造的,它主打的市场在卡宴S和卡宴Turbo之间,并定义为一款强调车辆操控乐趣的SUV车型。它采用了类似与卡宴的前脸造型和车尾保险杠设计。另外,第二代卡宴GTS在车身高度上,要比卡宴S降低了24mm,这能有效的降低车身重心,并提升车辆弯道操控的灵活度和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

 

 

  可以看到车头的进气格栅面积明显增大了,包括重新设计的保险杠,都是为了有效的引导来自前方的气流,从而减少高速行驶时的风阻。其中车头的前进气格栅、车侧窗框、车尾饰板和车顶行李架都经过了黑色烤漆的特别处理,这些都使卡宴GTS看起来更为性能化。红色和黑色的混搭设计不仅起到了一定的修饰作用,同时让外观上色系的搭配也显得更加时尚前卫些。

  除了前脸的保险杠、侧裙之外,车尾也经过了动力学设计,还有顶部的扰流板,是为了针对空气动力学来减少风阻并且提升性能。黑色的双边双出排气管设计但在视觉方面就给人很强的冲击感受。

  卡宴GTS配备了21英寸RS Spyder轮毂,黑色轮辐设计出了提升运动感之外,还能彰显身份。轮胎尺寸为285/35 R21,轮胎品牌为米其林LATITUDE轮胎。周身的很多细节都告诉我们它是一辆强调性能的机器。

相关关键词: 卡宴 - 卡宴S - 卡宴GTS - 北京车展 - 卡宴GTS发布 - 卡宴GTS发布 - 新车图解 - 车讯网
责任编辑:张丹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保时捷
车型:卡宴
售价:90.2-211.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