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中华/中华H330

车展实拍全新中华H230 不再受宝马风格影响

2012年04月26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华晨汽车在近两年的表现几乎可以用“异常活跃”这四个字来形容。去年年中的时候宣布了中华骏捷FSV的替代车型--中华H530正式上市,去年年底的时候再接再厉,正式推出了旗下的首款SUV--中华V5。而就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华晨汽车又再次给了我们惊喜,为我们带来了其最新的小型车--中华H230。

  在此前的探馆过程中,车讯网编辑就已经提前为大家带来了这款来自于华晨的最新车型--中华H230的一些相关报道,而今天则将继续为大家做更深入的介绍。

  外观:不再受宝马风格影响

  从车型名称就可以看出,中华H230的定位是入门级小型家用车,车型级别要比此前上市的中华H530稍低一级。虽然中华H230定位于小型车,但是它的长宽高却分别达到了4390*1703*1482毫米,而轴距则更是达到了2570毫米,这样的尺寸几乎可以和一些紧凑型车相提并论了。

  从外观上来看,中华H230的设计十分前卫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波纹状造型,而不再是一味模仿宝马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车身整体的设计也是较为年轻和运动。放射式的前脸大灯棱角分明,而且细节做工也十分到位,仔细观察可以看到灯组内的中华标识。

  中华H230的外后视镜设计同样很有特色,侧转向灯并未集成在外后视镜上,但是也没有放置于前翼子板,而是摆在了外后视镜柱上,这样的设计此前在老款雪铁龙世嘉上曾经运用过。

  比起较为带感的前脸设计,中华H230的车尾造型则要简洁不少,唯一可以和前脸遥相呼应的是黑色底部后包围,稍微营造出了一些运动效果。尾灯造型乍一看之下十分眼熟,细细一想原来是跟奔驰C级的尾灯有几分相似,不过细节之处却也略有不同。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华晨中华
车型:H330
售价:*-*万元
车型特点: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