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Jeep牧马人龙图腾启动征名 首创互动模式

2012年04月25日 15:03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全球仅此一台的“龙车”,名字由你来定义!你心目中的龙图腾意味着什么?4月中旬,Jeep专为中国市场独身定制的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启动网络征名活动,让你随心定义心中的龙图腾,感受Jeep牧马人“活彻底”的精神内涵。

  此次活动首次整合了最流行的Flash 3D和微博手段,在网络互动技术应用中尚属首创;此外参与者还可在车展现场“刷龙卡、发微博”,趣味十足。

  龙年为龙车命名 尽显中国味

  古铜金龙脸、龙纹车身、镶边18寸龙爪、尊贵龙椅、澎湃龙之心……据悉,这款体现龙之精髓的“龙车”,于北京国际车展首次亮相。Jeep作为一个传奇的SUV品牌,旗下每一款产品都保持自己的灵魂,龙车的亮相,更是让这个传奇品牌与中国文化有了关联,龙的传人在龙年为“龙车”命名,可以说是北京国际车展之前最具中国味的事情。

  这款以中国龙为设计理念的概念车,展现了Jeep牧马人与龙一样的精气神。暗银色龙纹车身装配古铜金茶色玻璃,使这款龙图腾概念车整体外观视觉独特而浑然天成。以古铜金漆勾勒的HID氙气前大灯,让整个车头更加炯炯有神,犹如“画龙点睛”。中央镶嵌着篆体龙字的轮毂盖,配以独一无二的35寸龙鳞花纹轮胎,让每一次恣意纵横,都在天地间留下龙的足迹。内饰上,这款龙图腾概念车以低调黑和复古金为主色调,在方向盘、仪表环以及所有扶手处皆用古铜金饰板嵌缀,前扶手可见神秘的龙纹。黑色真皮座椅周边用龙鳞华纹皮革包边,头枕处同样复刻龙图腾符号,暗示着这款全球唯一的龙图腾概念版牧马人,正静待韬略不凡者驾驭。掀开引擎盖, 惊讶发现烙印在引擎盖下的古铜金龙图腾,昭告天下这款龙图腾概念版牧马人同样暗藏勇猛向前的“全球十佳”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

  首创3D+微博模式 提供最新潮的网络互动体验

  不仅“龙车”天下无双,征名活动也是“潮劲”十足。独具创意的互动模式,无疑将带来史上最有趣的汽车类网站的网络体验。

  Jeep此次征名活动整合了Flash 3D、微博技术等互联网热门技术手段,堪称业界首创。登陆Jeep官方网站(www.jeep.com.cn)或关注Jeep官方微博“Jeep中国站”,欣赏腾空而跃的3D立体龙与Jeep牧马人交相辉映,带来堪称大片的视觉体验;通过新浪微博账号,即可随心“定义你心中的龙图腾牧马人”。同时在2012年北京车展现场,你还可以感受“刷一下龙卡、自动发微博”的新奇体验,与粉丝一同分享车展现场龙车风采。可以说,这种将全视角互动、多方位社交娱乐相结合的互动模式,让消费者感受到的不仅仅是龙车魅力,更是Jeep精神的提炼和共鸣。

  在龙年,在中国规模最大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以龙为主题的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的亮相定会给中国消费者一些别样的感受,而一辆专为中国人设计的概念车,由中国普通消费者命名,也定将成为Jeep史上的一段传奇佳话。不妨现在就登陆Jeep官方网站,定义你心目中的龙图腾,当然你也别忘了在北京车展期间前往E4馆一睹龙车风采。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Jeep牧马人龙图腾启动征名
责任编辑:伏苓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