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永源五星微客北京车展亮相 或今年5月上市

2012年04月25日 12: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北京车展上,永源发布了五星系列微客,该车即将在今年五月份上市。

  永源五星系列微客车身尺寸为4178mm*1630mm*1898mm,超普通微车200mm,后排座椅可折叠,使得后部空间利用最大化;与此同时,15大储物空间,大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系统上,永源五星将搭载手动五速装载四缸16气门DOHC多点顺序喷射1.1L发动机与博世发动机管理系统,百公里油耗仅有5.5L。较当前主流微客五菱之光长安之星,永源五星更宽敞、更人性化,更省油。

  价格方面,目前主流微客产品定价均在3-5万左右,关于其定价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