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广汽/传祺GS5

车展实拍广汽传祺GS5 设计出色/价格稍高

2012年04月25日 05: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作为广汽集团第二款车型的传祺GS5正式上市销售,这也预示着传祺品牌首款SUV正式推向市场。而传祺GS5的上市也正好迎合了当下城市型SUV市场火爆的整体汽车消费环境,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传祺GS5几乎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

  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是传祺GS5的宣传早已经展开,所以这款车型对于我们来说并不神秘。目前这款新车的具体上市车型以及售价都已经公布。传祺GS5将会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2.38-22.98万元,可以说售价区间覆盖了十多万到二十多万,这个区间还是非常大的。在SUV火热的大环境下,各个自主品牌厂商都纷纷推出了SUV产品,所以在市场上自主SUV的种类非常丰富,尺寸和价格区间也都参差不齐。

  外观:由粗犷的设计转向细腻动感

  传祺GS5的车身尺寸为4732*1854*1680毫米,轴距达到了2710毫米,以主流紧凑型SUV的标准来看,传祺GS5要更大一些。从与几款自主SUV的比较中,市场表现最好的长城哈弗H6也并非以尺寸取胜,所以传祺GS5的尺寸只要和主流对手处于同一级别就可以了,真正的较量还在其他的地方。

  在外形设计方面,如今的自主SUV都开始从以前的粗犷的设计风格向细腻动感的方向转变。传祺GS5也在向这一方向努力,从这款新车的外形上看,基本上找不到那种见棱见角的硬朗线条了,整个车身都以圆润的线条过渡,这也是自主SUV向城市用车转型的一种体现。

  细细观察之后,我们可以发现传祺GS5圆润的车身主要是依靠众多柳叶形的细节造型来实现的,诸如前大灯、前雾灯饰板以及尾灯等处均是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柳叶造型设计。除此之外,硕大的广汽车标和前进气格栅却也让传祺GS5多了几分大气和硬朗,不至于因为较为圆滑的线条过多而让车身整体看起来缺乏阳刚之气。

相关关键词: 北京车展 - 传祺GS5 - 传祺GS5怎么样 - 传祺GS5价格 - 传祺GS5上市 - 传祺 - GS5 - 自主SUV
责任编辑:胡杨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广汽乘用车
车型:传祺GS5
售价:12.38-22.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