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终极PK > 正文

福特/蒙迪欧-致胜

迈锐宝1.6T对比蒙迪欧2.0T 价位相同该选谁

2012年04月25日 02: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来自于上海通用的雪佛兰迈锐宝是在今年2月份才新近上市的车型,当时只推出了2.0L和2.4L车型,而搭载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6T车型则是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才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据悉,该车将在今年年中上市,预计售价19万起。

  凭借着拥有超高人气的代言人梁朝伟以及技术成熟可靠的通用Epsilon Ⅱ平台,迈锐宝1.6T车型还未上市就已经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本期《终极PK》就以迈锐宝1.6T车型作为主角,用其与同样是美国品牌,同样诞生于欧洲研发中心,且预计价位十分接近的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车型进行对比,价位相近应该选谁?文章最后便能知分晓。

  外观:与普通版本车型无异,都添加了专属标识

  迈锐宝1.6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此前上市的2.0L和2.4L车型基本无异,只是在车尾部位加入了“T”的标识。迈锐宝1.6T车型同样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盾形前脸,硕大的前脸配上宽大的车身尺寸,让迈锐宝看上去更为沉稳、霸气。车身侧面从发动机盖延伸到车门再延展到尾部的腰线愈发明显,看起来动感十足,但是又不似其他偏向于运动取向的车型那般花哨,而方形的尾灯造型、矩形的保险杠和粗壮的双尾排则是“大黄蜂”科迈罗格融入后的产物。

  迈锐宝1.6T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同样没有做出任何变化,因为是基于通用Epsilon Ⅱ平台发展而来的,所以2737毫米的轴距跟新君威完全一致。这样的车身尺寸跟同级对手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不过较为动感的外形设计和1.6T发动机的搭配组合却也激发了不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比起迈锐宝稍显优雅的运动外观,蒙迪欧-致胜则要更为野性一些。犀利的前大灯和宽大的水箱散热口能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全新的家族式“鲶鱼头”前脸更是极富杀伤力,给人造成了车身更大、更长的视觉假象,而2.0T车型前翼子板两侧“ECOBOOST”和车尾GTDi字样的标识也向人们彰显着自己非同一般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蒙迪欧-致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854*1886*149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整体要比迈锐宝大上不少,在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方面也要强过迈锐很多。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长安福特
车型:蒙迪欧-致胜
售价:16.98-25.6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