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罗林格:用量产电动车带动政府和社会的参与

2012年04月24日 21: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紫禁城”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以下为DENZA腾势COO罗林格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专访DENZA腾势COO罗林格

  主持人:各位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到深圳比亚迪新技术有限公司的首席运营官罗林格先生。首先有请罗林格先生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次北京车展的大概情况?

  Mr.Roehringer:首先,这是我们DENZA这个品牌,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次参加这样一个盛大的车展。也是我们发布全新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是一款传统与未来的结合。说传统,是在内饰设计上有一些非常有中国特色的古典理念。从整个车型和外饰上可以看出这是一款电动车,也是一个面向未来的设计,也是非常具有现代感和未来感的。

  主持人:DENZA是刚刚成立的公司。我们很多网友很好奇,DENZA未来的使命和愿景是什么?

  Mr.Roehringer:也许您已经了解到,我们公司是中国首个合资进行研发电动车并且以单独的研发新能源汽车为主的公司,我们希望成为首家推出一款纯电动车的合资企业,我们双方工程师在努力,希望能够成功推出一款面向未来的电动车,也希望能够满足大众的需求。

  主持人:我们这家公司是合资企业,中国的汽车市场有非常多的合资企业。我们这次合资的企业,跟过去传统的合资企业相比,不同在什么地方?

  Mr.Roehringer:大家可能都已经注意到了,其他的大多数的合资企业都是以介绍一款已经有的车型到中国生产为主的。深圳比亚迪新技术有限公司不同在于我们是技术与技术的合作,双方工程师从画图纸开始潜心地设计一款间电动车,并把这款电动车以中国市场为主进行投放。这是我们的愿景使命。同时,双方将最新的技术以及最强的竞争力投入到这个企业里面,也相信DENZA有美好的未来。

  主持人:我们这家公司专注点在新能源汽车上。我们以这种模式成立DENZA,最大的优势体现在什么方面?

  Mr.Roehringer:这是一次技术与技术的合作,在这次合作中,比亚迪提供的是他们在电池方面的领先技术,以及他们在电极电控方面的领先技术。对于戴姆勒来说,我们是一家制造汽车已经有126年的公司,在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上都有独到的经验。同时在汽车的安全和舒适上都有独到的经验,我们把这些优势都带到这家企业里面,也相信DENZA会具有最大的优势。

  主持人:接下来请Mr.Roehringer给我们分享一下双方合作的历程和目前的进展如何?

  Mr.Roehringer:这个公司早在2010年还未正式成立的时候,双方的工程师就已经在一起了,并不在乎中德的文化差异或者语言的障碍,他们在一起研究如何研发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双方也在这其中就把互相的优势融合进来,进行了近两年的合作。刚开始的时候也有文化的差异,不过我们逐渐克服了这些困难,进展得非常顺利,今天我们发布了第一款新概念车。

  主持人:对DENZA这样的企业来讲,在三到五年内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您对我们未来企业的盈利预期又是什么样的?

  Mr.Roehringer:近期的目标,我们会在未来的很短的时间内推出我们的首款量产的电动车面向市场影响我们的客户群,让客户更多认识到DENZA这个品牌,以及它的汽车。也希望如果未来表现良好的情况下,同时在政府以及全社会每一分子积极参与下,使电动车发展起来之后,我们希望有更大的作为。

  主持人:最后感谢Mr.Roehringer,也祝愿DENZA未来取得成功。

  Mr.Roehringer: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罗林格 - DENZA腾势 - 人物访谈 - 北京车展 - 电动车 - 车讯网访谈
责任编辑:全明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