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奔驰/奔驰S级

奔驰S600L Grand Edition发布 售价约300万

2012年04月24日 17: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奔驰S级Grand Edition正式发布,并登陆中国市场,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首款搭载了车载无线热点功能,价格基本维持不变。同台更特别推出S 600 L Grand Edition designo限量版,售价人民币298.8万元,

  S级Grand Edition的全系标配车载无线热点功能,可为多台移动设备高速接入互联网。此外,全新S级Grand Edition还拥有更加大气的外观,增大的轮毂配以“Grand Edition”标志作为点睛之笔,时刻显示了S级车主的尊贵身份。搭载了更多尊贵配置的S级Grand Edition整体价格水平基本维持不变,其中S 300 L 尊贵型 Grand Edition售价更调整至人民币998, 000元,成为第二款百万元以下的S级轿车。

  为了迎合高端中国客户彰显个人独特品位的特别需求,梅赛德斯-奔驰还于S级旗舰车型S 600 L Grand Edition上特别推出了designo限量版,提供两种designo专属油漆供客户选择。全车座椅覆以designo顶级豪华多孔苯胺皮革,即使连车顶衬里也是采用Nappa皮革材质,配合中央扶手后端镶嵌的18K金designo标志,尽显车主高贵非凡的独特品位。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奔驰S600L - Grand - Edition发布 - 奔驰S600L - Grand - Edition - 北京车展 - 2012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伏苓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奔驰
车型:奔驰S级
售价:93.0-32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