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北汽域胜007四驱版上市 售11.68-12.28万元

2012年04月24日 17: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北京车展上,北京汽车旗下SUV车型域胜007两款四驱豪华版车型上市了,售价11.68-12.28万元。

北汽域胜007四驱版价格表/万元

四驱舒适性 11.68
四驱豪华型 12.2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此前上市的域胜007已经包含了都市版、运动版、精英版多款车型,此次推出了四驱豪华版,在精英版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四驱车款,同时四驱豪华版车型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更多升级。

  域胜007四驱豪华版车型使用了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7Nm。与此前推出的2.4L动力并没有太大差异。尺寸方面,域胜007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828mm、1805mm,轴距2.6米。

  编者语:四驱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北汽域胜007的产品线,这款车上市后将会是长城哈弗、陆风X8的直接竞争对手。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