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高峰:星客特为不同群体度身定制专属车型

2012年04月24日 17: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

  2012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紫禁城”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以下为星客特汽车总经理高峰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星客特汽车总经理高峰

  时间:2012年4月24日

  地点:车讯网直播间

  嘉宾:星客特汽车总经理高峰

  主持人:“决战紫禁城,2012北京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星客特汽车总经理高峰先生,欢迎您高经理。

  高峰:谢谢。

  主持人:现在我们就谈一下车展的具体内容。我们注意到在去年的上海车展星客特曾经推出了“1.5亿购车套餐”引发了不小的轰动,今年又为我们车展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高峰:今年是这样的,因为星客特今年做了大的活动叫星客特环球之旅,为此做了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限量版车,这个车跟往年的车有所不同。第一奢华,整个车全部采用了鸵鸟皮,把鸵鸟皮用在车上的,我们是第一家,花了很多功夫和精力。

  第二我们和音响的奢侈品牌做了结合,用了B&O音响,其非常专业,这个音响有19个声道,不是专业的人耳朵没有办法分辨出来19个声道的不同。除此之外,我们还做了技术上的改变。内饰还做了稍许改动,空间更加大。一共就做了十辆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限量版,这个是这次车展亮点。

  以前我们加长的劳斯莱斯都是套餐卖,现在只卖单车,但是附带服务,这个车卖给你有两台,还有一个是卡车,你到哪儿,我给你拉到哪儿,比如你在上海要到北京出差参加活动,卡车会先把劳斯莱斯拖到北京,还配备两个司机,你坐飞机到北京。这个服务是终身跟着你的,终身的保养,我都给你包进去了,卡车也是附带这里头的,人员也是我们配备,我们叫做“空军一号”的服务,你到哪儿,我们把服务给你做好,我们是生意人,伺候人的。

  主持人:刚才大家也注意到了星客特汽车公司今年上展的这些车辆,不管从做工上还是从服务上都是非常到位也是非常精细的。您在中国的销售网点具体是怎样分布的?星客特可以为人们提供怎样具体的服务?请您谈一下具体网点分布的问题。

  高峰:我们是全国有8家星客特直营店,剩下的都是我们的代理商。现在除了西藏、青海还没有普及到,海南是我们准备开在三亚,会在今年年底开出,这是星客特的布局。基本上来讲,发达地区比如华南、华东所谓的叫京沪广这些区域都有。西部的像宁夏我们都是直营店,昆明也是直营店,比如西安是代理点,乌鲁木齐是代理点,基本上来讲我们的服务还是全方位的,基本的点都能覆盖到。有些区域像青海和西藏,我们的计划里头还没排进去,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能排进去,海南岛、三亚已经先排进去了,这就是唯一不在省会城市的,先在三亚。

  主持人:谢谢您为我们详细的介绍,相信观众朋友听了之后,都想要加入汽车购买行列了。星客特长期以来一直是商旅企业(音),您认为中国前景是怎样的?细分市场是否也受到了豪华车辆的波及,请您谈一下?

  高峰:是这样的,在我们这个领域,整体的趋势还是向上,但是今年整个经济往下下行,受到的影响还是有,但是我认为,因为不管怎么样,人的需求都是均衡的,车辆消费也均衡,在某几个点落下来的时候在某些未来的日子里又会上去,所以要有信心。

  另外,关于汽车细分市场领域,人需要有个性化的东西,服装界、时尚界都一样,希望我跟别人不一样,在汽车里、游艇里等都有反应,到了一定经济能力的时候,因为人就这一生,总希望把自己和朋友、家人照顾好,这是肯定的,但是细分市场里头就是这样,每个人都去追求自我,我跟别人做不一样的,这里有个人成长情节,有很多情节是难以忘怀的,在很多里,包括自己家里装修房子的时候也是一样,都是固定情节,这就是定制的情节,我给你做专属你的东西。

  主持人:相信星客特汽车为每一个不同的群体度身定制一种车型,希望星客特在以后会有更长途的发展。

  高峰:谢谢。

  主持人:细心的观众注意到了,今年星客特展台不仅展出名车还有豪华手机、名表,这寓意如何?

  高峰:汽车跟时尚界已经做了很好的合作。星客特这次来跟两个手表品牌进行合作,这是我们的初次尝试,我们希望固定一个手表品牌跟我们价值理念,跟我们的文化,跟我们的追求是一样的,我们会共同合作,在表里展我们的车,在车里也展它的表,这是手表方面。

  另外,手机方面,这次手机有很多样式很特别,这次展出的手机是我的个人情结,我比较喜欢有创新概念的人,我很欣赏创新。

  再讲一下车钥匙,我们跟珠宝厂商也有合作,珠宝为豪车、游艇、公务车量身定制车钥匙。我们在跟欧洲同行进行交流的时候,我欣赏他们的创意,我说你来车展展一展,星客特总有一天做俱乐部,把这个珠宝钥匙分发给我们的俱乐部会员。

  主持人:相信高总这种创新精神还有这种优选意识一定会为星客特汽车公司带来长途的发展,我们也预祝您的这种合作会永远继续下去,而且会让两个商家都越办越好。星客特环球之旅,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内容和进展情况吗?

  高峰:星客特环球之旅是我们的商业活动,商业活动里,我们先做了一些公益性的东西,我们会看很多公益项目,把公益信息传达给我们国内很多人不是很方便出国的,把这个信息传递进来。更主要是我们做品牌的推广,品牌的推广主要是要有传奇的故事,要有传奇的用户,要有传奇的领导人,星客特就有想打造这么一个品牌,我们要自己创造传奇。开着星客特的车子带你们走遍全球。

  现在正好是北京车展,我们从上海把车开到北京。29日,我们的大部队会从北京开到满洲里,车展5月2日结束,我们调整一天休息,5月4日我们汇总到满洲里,从满洲里出发开始环球之旅,这是我们的准备工作,我们已经准备一年多,现在也行动起来了,前面会有很多的困难,我们一步步走,关键是想做传奇。

  主持人:刚才您介绍了一下传奇的客户,我觉得现在贵公司已经有了传奇的领导人了。再想问您一下,您觉得本届车展,您最喜欢的车型是什么?当然不能说你们公司的车,本届车展的车您最喜欢哪一辆?

  高峰:我是一个汽车人,搞这个行业很多年了,每个车子都有优点和缺点,多数的观众都会去看宾利的SUV,蓝博基尼的SUV,玛莎拉蒂的SUV。如果你让我能说得出来第一有印象的是菲亚特的500,因为我觉得很可爱,很精致。宾利的SUV,如果它量化生产的时候,我也会买一台过来自己开开,再学习一下对方的优点,我自己也买了很多车,买车的目的就是学习。

  主持人:现在能谈谈您最不喜欢的一款车型吗?刚才您说的条条是道,您眼光很独特,请您谈一下您最不喜欢的车型吧。

  高峰:这个事情是我个人观点,我对国产很多车子不喜欢,是没有主张自己的价值观,一味去模仿,这是我非常深恶痛绝的,我就不点那几个名字了,我们有这么大的市场,也有中国的市场衬托,为什么不去研究一下?你模仿也行,我们也模仿,但你要加点自己的元素,比如宾利的皮做的很好,我换一种砸法,完全模仿一样,我不能接受。我是属于愤青一类,我们需要去改变,我们需要更新很多东西。车子也一样,老模仿还沾沾自喜,说这是我们的民族工业,我很大接受这个。

  主持人:谢谢您独到的见解,刚才聊了您汽车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环球之旅的活动,观众也从中受益匪浅,相信星客特汽车公司在您的领导下一定会取得非常大的进展,也期待和您下一步的合作,谢谢您做客我们的访谈间。

  高峰: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高峰 - 星客特 - 人物访谈 - 北京车展 - 车讯网专访
责任编辑:全明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