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首发 专为龙的传人

车讯网 2012年04月24日 11:42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Jeep品牌不仅推出首次以中国元素设计和打造的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更带来国内最齐全、涵盖各个细分市场的SUV产品阵容。

  据介绍,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首发的这款龙图腾概念车将Jeep品牌最具传奇色彩的经典车型——牧马人Rubicon,与充满神秘色彩的中国龙文化融合在一起,赋予了这款概念车独一无二的外观造型和气势。作为品牌的第一款中国元素概念车,龙图腾概念车也展现了Jeep品牌在中国重回主流的信心和决心。

  据介绍,Jeep品牌无论在全球还是在中国的销量都强势增长:2011年度,Jeep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1%,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44%,Jeep品牌成为了克莱斯勒集团除北美市场外的销售冠军。而今年第一季度,Jeep品牌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11%。

  正如克莱斯勒集团Jeep品牌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所说:“Jeep品牌非常看重中国市场,为了使Jeep品牌在中国获得更大的成功,我们必须迎合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品味和喜好,设计和制造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正是Jeep第一次采用中国元素打造出的概念车产品。”

  全球首发: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

  2012年正值龙年,龙象征着力量和权威,它腾云驾雾,总在大起大落中拨云见日,这些特点为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的设计带来了灵感。

  独一无二的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以中国市场在售的四门版黑色硬顶牧马人Rubicon为原形,并在外观、内饰各个细节巧妙融入古铜金色“龙图腾”,尽显龙之威。传承经典的七孔前格栅,首次以古铜金漆勾勒,辅以晶炭黑前保险杠,让原本霸气的前脸更加神气凶悍。从引擎盖上方至车侧盘旋着凌厉的灰色龙纹身,若隐若现,晶黑车身搭配暗色玻璃,整体外观视觉独特而浑然天成。特别是古铜金漆勾勒的HID氙气前大灯,让整个车头更加炯炯有神,犹如画龙点睛,一展神龙之韵。除了晶炭黑的备胎盖印有龙图腾之外,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打开引擎盖,你可以发现舱盖内侧还藏有一只“潜龙”,王者气势一览无余。独特的18英寸五辐亚黑铝合金轮毂采用闪亮的古铜金外缘,配以少见的35寸龙鳞花纹轮胎,以及镶嵌着铭刻篆体龙字的轮毂盖,让每一次恣意纵横,都在天地间留下龙的足迹。

  低调黑和复古金相拼接的精湛内饰独属于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全黑真皮座椅采用古铜金镶边和金线缝合,侧边和头枕位置采用了Magic Wand高档金属质感真皮,头枕部位还装饰有激光雕刻的龙形图章。此外,座椅外缘和扶手前部都采用龙鳞纹的古铜金真皮包裹,颇有“龙椅”之风。此外,钢琴黑仪表盘典雅大气,古铜金装饰的方向盘做工精良,车门采用金线缝制的真皮包裹,将“龙”的神采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次北京车展是这款龙图腾概念车的首度亮相,据介绍,未来克莱斯勒将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决定是否对该车进行量产。

  “最快”+“最强”SUV展台:2款旗舰新品开售

  此次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全新Jeep家族全体成员将悉数登场。而“最快与最强”SUV产品线组合是所有消费者最不容错过的焦点。

  Jeep品牌共展出7款产品,覆盖SUV各主流细分市场、价格区间从20~120万。其中,不仅有已经上市的“5秒超级SUV俱乐部”成员的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全境界豪华SUV——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终极四驱利器——牧马人(Wrangler)、进口全能都市SUV——指南者(Compass),以及进口硬派SUV自由客(Patriot),同时还包括2款即将于5月上市的全新车型: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Overland Summit)和Jeep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Arctic)。

  作为SUV的开创者和领导者,Jeep首次在业界提出将“全路况能力”作为SUV核心竞争力的概念,并在其“全路况智驱体系”下,将精密整合的高效能动力、全能驾控以及越级安全性能三大技术单元融于一体,为高端SUV消费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此次最新推出的新大切旗舰尊崇版,是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和Jeep品牌对精湛工艺的高标准追求的最新代表。效能动力方面,新大切旗舰尊崇版将推出两款动力选择,一款采用连续两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全新Pentastar 3.6L V6全铝发动机,另一款采用克莱斯勒公司最传奇的5.7L HEMI V8发动机。 全能驾控方面,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等技术的应用,让新大切旗舰尊崇版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各种路况环境下,都将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行驶表现和舒适乘坐体验。安全层面新大切旗舰尊崇版也采取了超过45项的安全技术配备,达到越级安全。同时,此车型上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包覆,并配备12向电动调节豪华前排Nappa真皮座椅、Alpine® 9喇叭高品质音响、全景天窗等,代表了品牌对豪华品质的极致追求。

  同时上市的Jeep牧马人极地版,不仅搭载了与新大切一样的全新Pentastar 3.6L V6全铝发动机,而且通过优化悬挂调教,使日常公路驾乘感受和燃油经济性得到质变的提升,同时其传奇的四驱能力更是无庸赘述。此外,独一无二的极地风格外观、内饰和SUV敞篷设计,让这款牧马人拥有最高的辨识度和回头率。全球独此一家的冰蓝色车身、前车轮挡泥板上“留下”的硕大的雪怪脚印,以及“冰+暖”的色调设计,凸显牧马人与生俱来的独特个性。无论身在何处,Jeep牧马人极地限量版都将是最忠于自我的原创个性符号 。

  2012北京车展,Jeep品牌不仅将以“全路况智驱体系”打造全新产品阵营,为消费者奉上“最快+最强”的SUV产品线,同时还将以龙图腾概念车的发布寓意品牌在中国的重振,并期待Jeep品牌重新进入中国SUV市场的前三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伏苓
北京车展热门专题:车讯网北京车展专题报道
北京车展热门活动:北京车展挖宝中大奖  有奖征集相约紫禁城  车展随手拍奖品送不断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