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双龙/主席

双龙主席标准版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41.8万元

2012年04月24日 11: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北京车展上,双龙主席标准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款车型,全系售价为41.8万元。双龙新主席加长版车型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就正式上市了,此次上市的新主席标准版又给该车系添加了新成员。

  双龙主席定位于商务车型,新主席标准版基于奔驰的轿车技术平台而打造,遵循了“New Classic”设计理念,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外观与内饰豪华精致。

  配置方面,新主席升级了安全装备,这包括ESS(紧急停车信号)、为ESP电子稳定系统增配的HSA(坡道起动辅助系统)、速度感应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同时,该车还将标配豪华真皮座椅。车内装备的Dot Matrix Type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轮胎方向指示等智能信息。另外,该车还装备了可通风式的前座、可加热式的方向盘以及智能钥匙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2.8升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同时,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冬季模式等辅助功能的运用,可以为使用者带来舒适驾乘感。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双龙汽车
车型:主席
售价:39.8-6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