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泰/华泰B11

华泰B11尊享版北京车展亮相 配置更丰富

2012年04月24日 11: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华泰B11新版本尊享型在本届的北京车展上亮相了,相比标准版,尊享版外观内饰上都进行了升级调整,整体感更加沉稳大气,细节处也更具质感。

  相比华泰普通版B11,尊享版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了改进,包括采用新的格栅与L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轮毂的尺寸更大,整体设计要更显沉稳大气不少。

  华泰B11尊享版内饰中控台采用与标准版不同的棕色设计,而真皮座椅的缝线条纹更为清晰,看上去质感十足。另外包括方向盘、挡杆等细节设计也作出相应调整。华泰B11尊享版的配置也更为丰富,包括双温区空调、倒车影像、侧气帘、前排座椅八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巡航等等。

  动力部分,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达到215N·m。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华泰汽车
车型:华泰B11
售价:11.97-17.67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