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方诺德:3系加长版运动特质区别于商务型5系

2012年04月24日 04: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紫禁城”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以下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高级副总裁方诺德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高级副总裁方诺德

  主持人:各位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请到了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及技术与生产的副总裁方诺德先生。首先有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北京车展的参展情况。

  方诺德:大家好!宝马这次带来了很多强势产品,最大的车型是全新一代的3系轿车。除了这个之外,还有一款概念车宝马的i8 spyder。这是一款电动轿车。

  主持人:新款的3系跟老款相比,新在什么地方?

  方诺德:全新一代的3系,作为宝马家族最重要的车型,跟上一代车型比做出了跟大的挑战,首先有全新宝马3系的外观地更加动感、更加豪华。新3系进行了大量的轻量化元素。新3系采用了宝马最先进的N20发动机。这些性能强大的发动机能够给新3系带来强大的性能,同时使新3系在细分市场里面拥有最佳的经济燃油性。

  主持人:宝马产品3系更加适合驾驶,5系更加适合乘坐,这次新3系拉长了之后,会使3系和5系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我们如何平衡的?

  方诺德:首先,宝马并不担心客户会在这两个车型之间有混淆,因为客户已经很了解相关车型了,3系就代表了世界上最好运动型轿车,5系代表了世界上最好的最高雅的运动的以及商务型轿车。宝马愿意贴近市场,愿意倾听消费者需求,这一次我们3系会有两车型出现,这样就真正做到两款产品同时了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而且这两款产品会同时进入中国市场,这是很好的事情。

  主持人:宝马不仅在轿车领域有非常杰出的表现,在SUV也有很多新产品推出,网友特别关注X1系列,这一次也在车展上有展出。这一款车型可不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

  方诺德:说到X1,整个宝马展台亮点非常多,如果登上二层展台,可以看到国产的X1,这个车型在3月份已经上市了,同时有6款不同的细分车型,价格覆盖区间非常广,确实非常适合广大的网友选择。X1是一个跨界车型,在中国市场有一个独特的定位,是首款国产的豪华的紧凑型、跨界车型。作为紧凑型豪华车,首先有非常强的都市性能,适合都市白领都市的热爱生活的人使用。同时它更强的功能性,更广泛的后排空间,更大的储物空间,这些可以给人们带来新的生活元素。X1也倡导多元的生活方式,在中国有“行自由我,悦随心动”的品牌口号。希望更多的人实现他们充满激情的生活的梦想。

  主持人:通过这次北京车展,展出的车型非常多,种类也非常多,甚至有些车型是第一次在全球首发。假设您是一个普通的车主或者车迷,您最喜欢哪款车?最不喜欢哪款车?但是最喜欢的车不能说是宝马品牌的车。

  方诺德:首先感谢你提出这么好的问题。大部分的时间还是在宝马的展台。但是我非常热爱汽车,在宝马工作了22年时间,我是一个非常地道的宝马人,血液里也流淌着宝马的文化。工作之余我也到其他的展台看了看,主要是看德国的其他厂商的产品。但是我还没有看到一款我最喜欢的车,希望你能够谅解。

  主持人:谢谢方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方诺德: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方诺德 - 华晨宝马 - 3系加长版 - 人物访谈 - 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全明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