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叶磊:启辰D50定位刚需市场 私下爱日产GTR

2012年04月24日 03: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紫禁城”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以下为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叶磊先生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专访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叶磊先生

  主持人:决战紫禁城,2012北京国际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今天请到的嘉宾是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叶磊先生,您好。

  叶磊:您好。

  主持人:主力车型定位为8万以下,为什么选择这个市场?

  叶磊:D50在3月20日下线以后,尤其在北京车展上,最后的价格做了一个结论,为什么选择这个产品是深层次的考虑,总体来讲,我们看到经过对市场的调查跟了解发现7到10万元的区格市场,中国车势容量大,需求大的市场,如果用房势常用的术语的话,应该叫做刚需市场,不受市场环境左右的需求在里面,要从大的市场切入,我们会选出这样的区格作为主攻市场,为什么选择这个区格,另外设立特别有竞争力价格区间的原因,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个市场上,为合资也好,东风日产的第二品牌也好,开辟新的天地。

  主持人:经百度调查显示是D5023000左右,咨询网站4.1%,湖北、湖南安徽的网友关注度最高,D50的市场有哪些,首年的销售市场有哪些?

  叶磊: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首先感谢车讯网网友对D50的关注,我们不会让关注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失望。销售区域来讲,我们在产品的导入之初,完善的事情就是我们的销售渠道,启辰的销售渠道是独立的,独立于尼桑之外,我们有独立的网络。到目前为止,网络的数量超过了一百家,也就是说,目前在中国的版图上没有启辰的销售空白区域,所有的区域都能够找到我们的启辰的销售网点,享受到启辰标准化的服务。

  主持人:启辰D50作为启辰的首款亮相车,在市场上有什么优势?

  叶磊:两个层面来讲,第一,产品本身,可以用四个字形容,多快好省,这四个字形容启辰非常贴切。多是由于有效室内空间所带来的容量,您的先生、孩子、父母,一家五口都能够坐在宽达2600毫距的空间当中。这是所谓多,快是因为我们这款产品全系标配的尼桑的原装发动机,以及优良的变速系统,所以它所提供的行驶的感觉,称作的感觉是会让你感觉非常快乐。从制造品质上来讲,是一流的,省,由于我们优化的设计,先进的动力传输系统,它的油耗非常低,按照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这款产品油耗低至1.6升,算经济帐的话,以我们一年行驶15000公里来计,油耗是到8的环境下,带来的是比同级车一年省两千块钱的油费,这是从产品上。从价格上来讲,我想我们是刚刚已经说了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综合而言,我认为D50是具备最好质价的产品,这是对产品简单的一个定义。

  主持人:好的,谢谢叶先生。启辰提出了微立方战略,它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这个战略的提出,对于启辰品牌,东风日产品牌来说意义何在?

  叶磊:首先讲它的意义,我们认真希望能够把启辰打造成一个具有独特品牌个性的,具有独特品牌魅力的这样一个全新的品牌。所以我们希望它们微立方让大家看到,启辰不是一个短期行为,是一个百年的基业,具体到微立方的定义的话,我想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魅力品牌,我们希望这个品牌跟国际化的感觉,有全球化的视野。第二,希望产品在消费者心目当中树立起最好品质的产品,树标杆品质。第三,希望能够在五年内,我们的销量能够破百万,所以叫做破百万销量,这是我想启辰微立方的含义。所有这一切,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品牌不只是产品,而是一个活生生的,有个性的,有性格的这样一个,能够跟尼桑比肩的独立的品牌的形象,在公众面前。

  主持人:这次车展上启辰亮相了概念车,想进军电动车领域,有没有具体的计划?

  叶磊:这是肯定的,东风日产一直以携公民要求自己,环保,新能源战略作为东风日产的一个战略,也是大家所非常关注的,我们也是非常重视的。东风日产的新能源战略的实施者将会是启辰,意味着在可节能将来,东风日产旗下首款的纯电动车,将会在启辰品牌这个渠道里面展开销售。正式进入广大消费者中间。

  主持人:在今年的车展上,除了东风日产带来的各款车型,您最喜欢哪 款车型?

  叶磊于公,启辰D50,于私是日产的GTR,一个象征着生活,一个象征着激情,这是不可或缺的两个层面。

  主持人:除此之外有其他喜欢的车型吗?

  叶磊:暂时没有发现。

  主持人:好的,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叶磊 - 启辰D50 - 东风日产 - 北京车展 - 人物访谈
责任编辑:全明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